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终于第一个100万了

25-01-01 10:49 87431次浏览
作手风轻扬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5年了,一直践行着慢就是快的原则。2020年1月用4万入场,虽然启动资金少,虽然生活所迫需要从里面取钱,但终归还是到了,感恩淘股吧里各位大佬的布道,感恩市场的馈赠。
  记得哪位大佬说过第一个10倍和第一个100万最难,之后就是一马平川,希望真能如此吧。
  春节前后要准备全职做了,几年前的规划,终于要着手去实施了。同时也很忐忑,全职意味着要失去目前稳定的工作,不会再有人给我兜底,一切全靠自己,但我坚信自己能够走出来,为了挣脱枷锁,获得真正的自由。
2025年,继续勇往直前!
打开淘股吧APP
340
评论(29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春城杰哥

25-03-14 19:25

0
关于监管在哪看?还有兄怎么知道是名牌控异动
天天亮2410

25-03-14 19:24

0
非常感谢,看来我还是不能心太急,要秉持慢就快,快就是慢的思想。非常感谢
作手风轻扬

25-03-14 19:08

7
不亏迟早赚,但亏了后赚了也只是回本。
春城杰哥

25-03-14 19:07

0
兄,你今天和我说的10%3倍,下午恍然开朗,以前我卖点做不好最主要是怕卖飞,贪念太重了,我想起来年初自己定的今年翻倍,每月就是5%,我5万的启动资金,月5%的话第前几个月也就是2500-3000每个月,一下子轻松了,之前感觉自己明白,其实都是假明白,每个月5%卖飞不可惜,亏损才可怕
作手风轻扬

25-03-14 19:07

0
暂时没去,早上都开太高了。走两天有持续性的话我会去。
作手风轻扬

25-03-14 19:05

1
做好自己的预期就行
作手风轻扬

25-03-14 19:05

5
这种明牌控异动的没什么意思,要博弈也应该是3,4天前去博弈,收割来抢出监管的资金。所有人都知道出了监管就要涨?那谁来抬轿子?这个市场没有人是傻子。远的有22年6月的中通客车,近的有拓维之类的,都是极致的聪明,极致的内卷。记住,控异动到最后一般都不会有好下场,没有预期差。
作手风轻扬

25-03-14 19:02

2
那个时候应该4个票以内。后来上了10万就买6个票以内。反正看好的多买,不明朗的试着买。
候补炒股

25-03-14 16:51

0
厉害了,稳
路边一头牛

25-03-14 15:53

0
@Windrunner1.1的12次方,3.138倍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