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00后10w实盘目标100w》

24-12-31 20:46 30338次浏览
阿奇嘿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简单给大家介绍一下我自己吧,我是一个今年大四刚毕业的大学生,炒股到今年年底正好是一年半了,经历了腰斩在脚踝斩,钱都是找朋友家长借的,总体应该亏了7w左右吧,账户这10w是家里打算给我买车的钱,我和家人商量了许久,虽然他们很不支持我,但是我磨了他们很久,也算是能给我一次机会尝试一下吧。
在这个毕业季,同学们纷纷参加了工作,而我的父母也想给我安排一个国企的工作,可是被我拒绝了,朋友家长都不理解也不支持我,因为他们觉得这就是在赌博,我也不可能做出来成绩。
如今开这个实盘贴就是想记录一下自己的职业炒股生涯,一个刚大学毕业的00后要职业炒股,大家一定觉得很可笑吧,hhh。
打开淘股吧APP
29
评论(270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水牛0

25-09-08 16:14

0
今天好多实盘选手的打这个板我想知道逻辑什么?目前来看大盘还是震荡轮动行情,电池今天好多人都不敢接,下午的机器人反抽明天没人去接的话又是割肉。所以整体短线最近太难做了,除非拿着不动。昨天易中天反抽那么好今天一样没人接所以,最近我觉得还是少接一致为好,小票这几天天反馈也不好短板了就是大面,虽然指数走的好短线选手没几个走好的。杀短线现在,机构行情趋势行情,今天欧亚低吸也给我吸跌停了,我服了大家都没有肉吃就让机构吃肉吧!最近天天搞跌停昨天洗了个飞马好遭遇坚持今天也奔跌停去了我也是醉了,希望赚点钱买个电瓶车补贴一点股市里的亏损💸
qazqazqaz

25-09-08 16:00

0
@大水牛0 他这个11万是他实盘的账户,另外一个10万是另外一个号
白羊翻倍增长

25-09-08 15:59

0
两个号
Zenith116

25-09-08 15:41

0
清了好好调整一下吧
大水牛0

25-09-08 15:40

0
你是尾盘卖的为什么早盘又是打板时间对不上还是小号买的
qazqazqaz

25-09-08 15:33

0
很简单,因为退潮期来了,你开始满仓打板了
诗藏旧梦

25-09-08 15:29

0
兄弟,空仓几天调整下状态吧,现在不是主升期,都是各种卡位的,通润开那么高根本没有买点的
泪牛满面1111

25-09-08 15:22

0
兄弟,你是模拟盘吗?我想说的是你真不把钱当钱。
白羊翻倍增长

25-09-08 15:18

0
奇兄,怎么还打板啊?休息休息吧,我 8 神短线 13 天腰斩了,亏了两百多万,现在短线难做
阿奇嘿嘿

25-09-08 15:11

6
满脑子全乱了,今天盘中就完全脑子已经空白了,什么都没有了,其他的就不多说了,负债14w了,今天脑子就突然空白了,不知道坐在电脑面前的意义在哪里,仿佛好像不是很喜欢股市了,脑子已经停止不转了,一切都好像停止了一样,脑子里没有任何东西,累了。
不知道以后会怎么样,明明这两天的盘面所有的东西我都可以看懂,可是节奏猜错了一点后面就都完蛋了,以后就不更新了,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调整自己了,脑子完全空白了。谢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的关心,是我对自己太不负责任了,不是一个合格的实盘选手,所以选择终止,不是因为怕大家笑话我太菜了,是我自己觉得自己状态非常差劲,不过我相信我还会回来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