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说实话股市里是相互绞杀的过程、是零和博弈大家其实都是对手。但在淘股吧里大家又是互相打气的兄弟。股市里都是聪明人尤其是做超短的你赚的钱都是别人亏的钱,所以说如果有人祝福你走出来笑笑就行了千万别当真,假如在战场上你遇到你的敌人,然后敌人告诉你兄弟我希望你活下去。
0
疯狂打板姐
1
谢谢祝福,希望我们都有见到曙光的那一天。
可能对我本来来说,我觉得盯盘还是有些必要的,怎么说呢,可能就像你说的。只有开盘那几分钟是属于我的操作时间,后面基本上更多的是看,虽然我不知道我能每天看出来点什么,但是总感觉随着时间变化,我去看了下我去年此时此刻的交易记录,发现了无比多的漏洞,如果换做我现在,我应该不会上当,当然,目前状况来看,我的坑还没有踩完,不过对比去年的自己,感觉也长了不少的知识,可能最重要的就是对于盘口的感受,尤其是一个票他封板的强度,就是比如他能不能封住,他后面会不会开,资金有没有想刻意去维护,这种心里都有个大概的了解,尤其是从上个月开始,虽然是爆亏,但是我可以明显感觉到,我吃面的票都是怎么吃的,这个面我吃的很明白,不会像以前一样那么冲动的随手单了,做错了都知道是怎么错的了,对比去年进步挺大的其实,也许明年现在的我会更加强大。
0
bro,我希望你能走出来。
这里我也只是发表一下自己观点,毕竟我也还没走出来。
关于盯盘,我只会盯9.15到9.40这块时间,因为这块时间就要决定我是否出手了。一般看开盘高度和涨幅速度,以及是否完成市场合力。
bro的交易,我看了几遍,大多数排板进去。有大赚的,也有大亏的,但基本上是直接满仓梭哈。
可以看看各种席位,他们的买入点,确实是分时间段的。所以他们盯盘是有意义的,可以理解为他们有足够子弹,某个股里只投了3层仓,然后看市场情绪决定要不要补仓。
可能我说的不对,有其他见解的话,可以探讨一下
0
嗯嗯这个我明白,我确实趋势不懂,经历了上个月这一轮趋势ai大票的主升,我大概也了解点了,只能慢慢学
0
就是基础错误犯的太多了,该抓住的机会没有抓住,这都是要改善的,还有就是我在固态刚爆发那天,我就知道接下来要切固态了,包括
储能的转天,我也知道储能光伏要走一波,就像ai一样,可是一直没有好好的介入核心,越往后越不好介入,其实我对于题材的判断,在我看来还算是合格的,还是知行不合一,想的和做的不一样,这点后面也要改善,还有就是我首板做的不咋样,除了做补涨首板,因为做首板打板买不到,买到就是坑,半路我又不敢,还有就是板姐是谁
0
兄弟,可能是加法没做够吧,我跟你入市时间差不多,首板、一进二、反包、潜伏、反抽啥的都试过了,现在看来这些只是辅助情绪周期和节点所对应的手法而已,所以只会打板还是挺痛苦的,慢慢来,把一个周期所对应的分支战场总结出来,寻找对应手法就行,术是服从于道的
0
我倒觉得你是犯了一些基础性的错误,还有就是牛市到处都涨,导致你没有聚焦主线,如果做连板谨慎出手抓主线,少犯错也是没有问题的,而且你不光会连板还会首板,你和板姐是一样连板首板都做,板姐前段还抱怨了一下,但是她出手特别谨慎,而且纠错能力很强。这段时间账户也一直创新高。
0
是啊,我就吃亏在只会做纯连板,其他的做不好,只会做题材周期,不会做这种趋势机构大票周期,所以非常吃亏这段时间非常难受了可以说是。
0
多给自己一些时间,别被短期的不利影响了长期规划。
市场是动态变化的,现在做纯连板没有几个人做的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