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00后10w实盘目标100w》

24-12-31 20:46 30426次浏览
阿奇嘿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简单给大家介绍一下我自己吧,我是一个今年大四刚毕业的大学生,炒股到今年年底正好是一年半了,经历了腰斩在脚踝斩,钱都是找朋友家长借的,总体应该亏了7w左右吧,账户这10w是家里打算给我买车的钱,我和家人商量了许久,虽然他们很不支持我,但是我磨了他们很久,也算是能给我一次机会尝试一下吧。
在这个毕业季,同学们纷纷参加了工作,而我的父母也想给我安排一个国企的工作,可是被我拒绝了,朋友家长都不理解也不支持我,因为他们觉得这就是在赌博,我也不可能做出来成绩。
如今开这个实盘贴就是想记录一下自己的职业炒股生涯,一个刚大学毕业的00后要职业炒股,大家一定觉得很可笑吧,hhh。
打开淘股吧APP
29
评论(271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阿奇嘿嘿

25-09-09 21:13

0
不不不,回顾一下我买的票,问题还是很大的,虽然最近连板行情也不行,但是确实买的是有问题的,市场永远是对的,多反思自己的错误吧,尽可能下次更贴近市场!
水果冰

25-09-09 20:41

0
兄弟我也一样,最近怎么做都亏钱,好板次日没肉,炸板的大面。回顾买点没有问题,说到底就是杀连板,兄弟的买点都没问题可是市场不支持
阿奇嘿嘿

25-09-09 17:30

0
最近这一个月真的地狱折磨,给我打板恐惧症整出来了。。。
太阳本阳

25-09-09 17:16

0
慢点来,哪怕空仓不犯错就是赚,强如陈小群这两天都得亏一个小目标。今天错过首开,天际我手痒的不行,风险偏大还是忍住了,我的认知内没有其他更好的机会就空仓,起码不亏钱。
太阳本阳

25-09-09 17:08

0
慢慢来,机会天天有,最主要的还是不要犯大错,吸取教训调整心态。
阿奇嘿嘿

25-09-09 16:24

0
哎,我昨天其实就想买首开的。。。一言难尽
太阳本阳

25-09-09 16:19

0
今天首开确实非常超预期,算是很好的买点。天际也算是超预期,今天大盘表现并不好一字换手也接得非常好,资金态度非常坚决筹码松动立马加单。前面那么多一字都炸得稀巴烂。资金风格开始往小票转了,阿奇你最难的时候要过去了
阿奇嘿嘿

25-09-09 15:49

0
Pe就是机器人分支啊
白羊翻倍增长

25-09-09 15:37

0
这个 pe 材料啊
阿奇嘿嘿

25-09-09 15:30

1
首先和兄弟们说声抱歉,昨天又小孩子气了,又要放弃又要这那的,在那里鬼哭狼嚎悲观上了。我发现我好像又一次小瞧内心的我了,本以为会放弃落魄,没想到内心的我还是选择自己鼓励自己继续出发。
然后接下来我打算每天写下总结,总结一下今天自己的不足和足(这个足真是有点说的太2b了,实在是学不好,不知道该用啥词语表达)。
首先今天我除了首开其他没看,但是经过前两天的打板和最近的打板,我怂了,不敢了,再加上今天我看早盘缩量我怕炸板,内心非常恐惧,也就没打,显然这是错的。然后就对市场进行观察,首开今天是很超预期的缩量晋级,明天一字预期,然后市场这里我觉得是调整,明天还会往上走,但是不排除如果明天早上继续一直缩量不突破向上那就要向下了,所以我做了两手准备,今天拿个先手,明天首开一字封死,机器人肯定是要表现的,固态这里有点太高了,筹码有点多,再加上最主要的首开,我觉得明天可能机器人要表现,明天突破我持有,明天下跌的话就卖了准备等首开的放量分歧回封。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