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和兄弟们说声抱歉,昨天又小孩子气了,又要放弃又要这那的,在那里鬼哭狼嚎悲观上了。我发现我好像又一次小瞧内心的我了,本以为会放弃落魄,没想到内心的我还是选择自己鼓励自己继续出发。
然后接下来我打算每天写下总结,总结一下今天自己的不足和足(这个足真是有点说的太2b了,实在是学不好,不知道该用啥词语表达)。
首先今天我除了首开其他没看,但是经过前两天的打板和最近的打板,我怂了,不敢了,再加上今天我看早盘缩量我怕炸板,内心非常恐惧,也就没打,显然这是错的。然后就对市场进行观察,首开今天是很超预期的缩量晋级,明天一字预期,然后市场这里我觉得是调整,明天还会往上走,但是不排除如果明天早上继续一直缩量不突破向上那就要向下了,所以我做了两手准备,今天拿个先手,明天首开一字封死,
机器人肯定是要表现的,固态这里有点太高了,筹码有点多,再加上最主要的首开,我觉得明天可能机器人要表现,明天突破我持有,明天下跌的话就卖了准备等首开的放量分歧回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