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00后10w实盘目标100w》

24-12-31 20:46 30442次浏览
阿奇嘿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简单给大家介绍一下我自己吧,我是一个今年大四刚毕业的大学生,炒股到今年年底正好是一年半了,经历了腰斩在脚踝斩,钱都是找朋友家长借的,总体应该亏了7w左右吧,账户这10w是家里打算给我买车的钱,我和家人商量了许久,虽然他们很不支持我,但是我磨了他们很久,也算是能给我一次机会尝试一下吧。
在这个毕业季,同学们纷纷参加了工作,而我的父母也想给我安排一个国企的工作,可是被我拒绝了,朋友家长都不理解也不支持我,因为他们觉得这就是在赌博,我也不可能做出来成绩。
如今开这个实盘贴就是想记录一下自己的职业炒股生涯,一个刚大学毕业的00后要职业炒股,大家一定觉得很可笑吧,hhh。
打开淘股吧APP
29
评论(271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阿奇嘿嘿

25-09-10 15:46

1
低开三个点有点太夸张了,昨天尾盘上板,今天早上走的这么主动,明天不可能低开三个点的,我觉得它可能炒的是接下来粤港澳的全运会
阿奇嘿嘿

25-09-10 15:44

0
前段时间不是弄了个小号,找我爸要了十万,说当时是牛市来了。。。
lrlance

25-09-10 15:35

0
那要不回到打板扫版模式,适合你的性格,做到极致,这段时间板块轮动挺适合你快进快出
阿奇嘿嘿

25-09-10 15:28

0
不是适合我,是我只会这个,哎,挺悲催的也是。
128636

25-09-10 15:24

0
又充值了?
泪牛满面1111

25-09-10 15:23

0
这米怎么越做越多了
相信一定可以

25-09-10 15:18

0
传媒核心幸福蓝海都冲高回落了,粤传媒一个跟风何德何能?明天低开3个点左右震荡
lrlance

25-09-10 15:13

0
阿奇哥看了你的风格感觉打板排版更适合你
子川007

25-09-10 15:12

0
明天吃肉
阿奇嘿嘿

25-09-10 15:07

1
最近真是... 不该早点割的票割早了,该割的一直没有。。。服了,低吸就埋伏就没赚到过钱。。不过尾盘竞价这传媒正好给我排进去心里好受点,明天起码能有三个点溢价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