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看着下杀到绿盘,回拉走了,没亏
0
你说的太对了兄,我会一直记住这句话,受教了谢谢。
0
希望你
粤传媒没格局。。。昨天本来就不应该打这种跟风版,一点预期都没有。
0
对,这个东西真的是要靠苦出来的。我觉得一个人所谓的天赋就是指在什么时候都有一颗清晰的头脑,时刻保持冷静,这就是天赋,加油
0
这排板技术挺牛的,明天一字了
0
人还不能比人没钱了随便找老爸老马老姐要点钱就好了,毕业了也不用上班。唉我要是家里给我五万炒股我都不敢奢望。兄弟肯定能走出来的,本金不愁加上有一定的理解力只是时间问题。
0
bro,坚持是好事,但要不先不充值吧。不加杠杆先玩着
0
嗯嗯,没想过要放弃,还是会继续努力冲,昨天看了瑞鹤仙,他也是职业了两年然后从50腰斩到26,然后新的一年开始的时候一年就做到了几百万,翻了十多倍,纵使是天才的瑞鹤仙09年入市,11年底腰斩,12年正式腾飞,天才都需要磨炼三年,何况我只是个普通人,只能慢慢去领悟,谢谢兄的鼓励,我不会放弃,我一定会把自己刚毕业时发的这个100w帖子做到的。
0
嗯嗯,没想过要放弃,还是会继续努力冲,昨天看了瑞鹤仙,他也是职业了两年然后从50腰斩到26,然后新的一年开始的时候一年就做到了几百万,翻了十多倍,纵使是天才的瑞鹤仙09年入市,11年底腰斩,12年正式腾飞,天才都需要磨炼三年,何况我只是个普通人,只能慢慢去领悟,谢谢兄的鼓励,我不会放弃,我一定会把自己刚毕业时发的这个100w帖子做到的。
0

阿奇兄,加油吧! 大起大落谁都有,拍拍灰尘继续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