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00后10w实盘目标100w》

24-12-31 20:46 30480次浏览
阿奇嘿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简单给大家介绍一下我自己吧,我是一个今年大四刚毕业的大学生,炒股到今年年底正好是一年半了,经历了腰斩在脚踝斩,钱都是找朋友家长借的,总体应该亏了7w左右吧,账户这10w是家里打算给我买车的钱,我和家人商量了许久,虽然他们很不支持我,但是我磨了他们很久,也算是能给我一次机会尝试一下吧。
在这个毕业季,同学们纷纷参加了工作,而我的父母也想给我安排一个国企的工作,可是被我拒绝了,朋友家长都不理解也不支持我,因为他们觉得这就是在赌博,我也不可能做出来成绩。
如今开这个实盘贴就是想记录一下自己的职业炒股生涯,一个刚大学毕业的00后要职业炒股,大家一定觉得很可笑吧,hhh。
打开淘股吧APP
29
评论(271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阿奇嘿嘿

25-09-11 11:54

0
看着下杀到绿盘,回拉走了,没亏
阿奇嘿嘿

25-09-11 11:53

0
你说的太对了兄,我会一直记住这句话,受教了谢谢。
相信一定可以

25-09-11 10:19

0
希望你粤传媒没格局。。。昨天本来就不应该打这种跟风版,一点预期都没有。
泪牛满面1111

25-09-10 16:59

0
对,这个东西真的是要靠苦出来的。我觉得一个人所谓的天赋就是指在什么时候都有一颗清晰的头脑,时刻保持冷静,这就是天赋,加油
大水牛0

25-09-10 16:54

0
这排板技术挺牛的,明天一字了
大水牛0

25-09-10 16:51

0
人还不能比人没钱了随便找老爸老马老姐要点钱就好了,毕业了也不用上班。唉我要是家里给我五万炒股我都不敢奢望。兄弟肯定能走出来的,本金不愁加上有一定的理解力只是时间问题。
草原许愿池

25-09-10 16:00

0
bro,坚持是好事,但要不先不充值吧。不加杠杆先玩着
阿奇嘿嘿

25-09-10 15:53

0
嗯嗯,没想过要放弃,还是会继续努力冲,昨天看了瑞鹤仙,他也是职业了两年然后从50腰斩到26,然后新的一年开始的时候一年就做到了几百万,翻了十多倍,纵使是天才的瑞鹤仙09年入市,11年底腰斩,12年正式腾飞,天才都需要磨炼三年,何况我只是个普通人,只能慢慢去领悟,谢谢兄的鼓励,我不会放弃,我一定会把自己刚毕业时发的这个100w帖子做到的。
阿奇嘿嘿

25-09-10 15:51

0
嗯嗯,没想过要放弃,还是会继续努力冲,昨天看了瑞鹤仙,他也是职业了两年然后从50腰斩到26,然后新的一年开始的时候一年就做到了几百万,翻了十多倍,纵使是天才的瑞鹤仙09年入市,11年底腰斩,12年正式腾飞,天才都需要磨炼三年,何况我只是个普通人,只能慢慢去领悟,谢谢兄的鼓励,我不会放弃,我一定会把自己刚毕业时发的这个100w帖子做到的。
泪牛满面1111

25-09-10 15:47

0
阿奇兄,加油吧! 大起大落谁都有,拍拍灰尘继续走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