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00后10w实盘目标100w》

24-12-31 20:46 30486次浏览
阿奇嘿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简单给大家介绍一下我自己吧,我是一个今年大四刚毕业的大学生,炒股到今年年底正好是一年半了,经历了腰斩在脚踝斩,钱都是找朋友家长借的,总体应该亏了7w左右吧,账户这10w是家里打算给我买车的钱,我和家人商量了许久,虽然他们很不支持我,但是我磨了他们很久,也算是能给我一次机会尝试一下吧。
在这个毕业季,同学们纷纷参加了工作,而我的父母也想给我安排一个国企的工作,可是被我拒绝了,朋友家长都不理解也不支持我,因为他们觉得这就是在赌博,我也不可能做出来成绩。
如今开这个实盘贴就是想记录一下自己的职业炒股生涯,一个刚大学毕业的00后要职业炒股,大家一定觉得很可笑吧,hhh。
打开淘股吧APP
29
评论(271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阿奇嘿嘿

25-09-11 22:37

3
瞬间觉得我的人生越到后面越槽糕,从上个月开始到现在,股票亏了十五万,这是我的事业。昨天我养了三年的小猫跑丢了,这是我的小猫。刚刚女朋友和我提了分手,我们在一起一年半多,心里挺不是滋味的,不知道该如何形容这种痛。所有的痛苦都在这一个月之内发生了,为什么如此的糟糕,今天她和我说分开的时候,我忍不住哭了,虽然我知道迟早这一天会发生,翻看过去的照片,心真的再滴血,为什么我的生活越来越糟糕,为什么...
太阳本阳

25-09-11 22:34

0
今天空仓了吗,还以为你会去青山呢。今天这个卖点还是可以,不及预期立马割
阿奇嘿嘿

25-09-11 22:29

0
嗯嗯,谢谢建议,我也在尝试半仓
Sunny1171432

25-09-11 20:03

0
我觉得你半仓操作会好点,这样第二天有更好的,可以不急卖头天的持仓,就可以直接买,然后头天的也可以格局,也可以随时卖,这样轮动操作,实际持仓还是一支,可能赚钱会慢点,但胜在要稳些,心态会更好些,操作也会更顺畅。
昨天二板只看上青山、三江,然后竞价直接买了青山,传媒的幸福已经相当于主板的5板了,也没有带动板块。
宙盾

25-09-11 15:22

0
跟两万哥学,先把两万做到五万,失败了,再冲两万
宙盾

25-09-11 15:14

0
啊奇,你的本金怎么又变多了
子川007

25-09-11 15:09

0
手速真快
阿奇嘿嘿

25-09-11 15:05

0
首开没封住真是可惜了,不然短线会好做一些后面

相信一定可以

25-09-11 12:37

0
整天这样瞎操作,怎么可能悟道
阿奇嘿嘿

25-09-11 11:55

0
看着下杀到绿盘,回拉走了,没亏也没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