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00后10w实盘目标100w》

24-12-31 20:46 30548次浏览
阿奇嘿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简单给大家介绍一下我自己吧,我是一个今年大四刚毕业的大学生,炒股到今年年底正好是一年半了,经历了腰斩在脚踝斩,钱都是找朋友家长借的,总体应该亏了7w左右吧,账户这10w是家里打算给我买车的钱,我和家人商量了许久,虽然他们很不支持我,但是我磨了他们很久,也算是能给我一次机会尝试一下吧。
在这个毕业季,同学们纷纷参加了工作,而我的父母也想给我安排一个国企的工作,可是被我拒绝了,朋友家长都不理解也不支持我,因为他们觉得这就是在赌博,我也不可能做出来成绩。
如今开这个实盘贴就是想记录一下自己的职业炒股生涯,一个刚大学毕业的00后要职业炒股,大家一定觉得很可笑吧,hhh。
打开淘股吧APP
29
评论(271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阿奇嘿嘿

25-09-25 15:02

2
今天看到有大单以为封板了就买了,结果还没到封板价看错了,然后买进去了,结果真有封板,还挺高兴,如果打板买肯定买不到,结果下午一炸。。。真是麻了,现在又是回到趋势行情了,我又该休息了。。。不然又得像上个月一样亏十万。。

老成证酷哥

25-09-24 21:52

0
竞价就应该跑
这个票的位置高了
夏天boy

25-09-24 15:48

0
没在跌停割,就很不错了
阿奇嘿嘿

25-09-24 15:07

1
今天这个盘面看得我。。本来以为光刻机是主角了,下午直接熄火了,然后资金一顿拉,固态机器人消费电子,电风扇起来了,感觉后面还是主流题材轮动,等于就是低吸热门股,这也是我最不擅长的。。。说下今天操作,我非常的不满意,早上挂单跑没卖掉,然后看它上拉翻红也没着急走,结果就是。。。哎早上明显觉得就不及预期,竞价就应该跑的,还想等冲高吃点利润。。。我真的是执行力有点差,还有就是贪,这得亏是行情没那么恶劣,不然又是一个跌停,以后不及预期不能再贪了,竞价就跑一半最少。

Sunny1171432

25-09-24 15:05

0
回头看,大洋是强于福马的,杭电奔地板去了,没办法,带崩全场,昨天买的万马也扑街了还好中电表现救了一命。
南山小富贵

25-09-24 11:02

0
今早机器人开的太弱了,集合竞价还不敢相信,开盘大洋直接走掉了~~~
板块搞死了~
Sunny1171432

25-09-24 08:00

0
哈哈,平铺是最好的选择,我在纠结杭电是否上板卡位,也就是福马能否成为最高板,最后杭电上板了,有上不买中,前天买杭电就是最高板,昨天出了,没想到最后还是板上了,如果今天挂,是不是先拿中位祭旗,那天的万向不就是吗,真的看不出来,第二天直接挂了
再说下同身位的红豆挂了,他靠马字辈多活一天,但昨天马字辈表现一般,没带动马字辈。
所以怎么说呢,稳妥选手不上车是最好选择,还有盘中低也是不错选择。
南山小富贵

25-09-24 00:16

0
福龙马 和 大洋电机,如果都有机会上,兄台更偏好哪个?

我是福龙马没搞到,看着大洋在跟就买进去了,并没有思考太多逻辑上的事儿~~  ahhh
Sunny1171432

25-09-23 22:58

0
反包板,突破前高,量能一直有,虽炸板但幅度不大属可以看做换手补量,真正的好股是能买到但难度挺大,就看敢不敢,如昨天的杭电,买了今天吃一板。
南山小富贵

25-09-23 22:00

0
为什么会选大洋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