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段时间连板不好做啊,跌停的太多了都是纯情绪。昨天打了个
青山纸业今天上窜下跳拿不住好在还是红走了,早盘下山到负六。目前还是争当为主低吸选手的福利期,这波首开和田铺没上车现在已经不是诸生期了,科技也都在高位,指数很难在走多高,靠科技很难带动了,除非去年924月份证券来一波带领大盘异军突起,负责我觉得短期还是争当为主跌也不会大跌,但是股价都太高不利于操作了科技类的,今天你打的班属于消息刺激一字开炸成那个样子按理说不强的,不应该打的当然是马上跑。按理说连板最近应该休息了,明天按理说华软应该开版了,毕竟逻辑不是很强,优势在于全场最高班,还有一个夸节龙的玩发,在一个市值不高利于连板炒作,如果明天早上开版我会去如果还是一字不会去,毕竟周五资金怕周末有意外,但是周五这关过了周一肯定有宜家,周二如果班了,那么就是夸节龙无疑,当然这都是自我嘤嘤。明天我还有个手法就是博弈滴天基因的红豆如果地板开就买了毕竟市场现在没有什么可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