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00后10w实盘目标100w》

24-12-31 20:46 30553次浏览
阿奇嘿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简单给大家介绍一下我自己吧,我是一个今年大四刚毕业的大学生,炒股到今年年底正好是一年半了,经历了腰斩在脚踝斩,钱都是找朋友家长借的,总体应该亏了7w左右吧,账户这10w是家里打算给我买车的钱,我和家人商量了许久,虽然他们很不支持我,但是我磨了他们很久,也算是能给我一次机会尝试一下吧。
在这个毕业季,同学们纷纷参加了工作,而我的父母也想给我安排一个国企的工作,可是被我拒绝了,朋友家长都不理解也不支持我,因为他们觉得这就是在赌博,我也不可能做出来成绩。
如今开这个实盘贴就是想记录一下自己的职业炒股生涯,一个刚大学毕业的00后要职业炒股,大家一定觉得很可笑吧,hhh。
打开淘股吧APP
29
评论(271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阿奇嘿嘿

25-09-25 16:35

1
芯片这波我很早就注意到了储存的德明利,一直光看没上车。。。光刻机我确实是没注意过,东软你除非早就买,你要是想打回封板是打不进去的,量化直接封住了,我当时在看这个票。
太阳本阳

25-09-25 16:29

0
大众那天炸板之后是根本不能排呀,如果不是港股狂跌早就回封了。他跟着港股走,我之前没注意到港股啊,注意到了我肯定2进3去东软了,贵广也在自选我感觉他是杂毛不敢去。这波芯片最大的失误就是没有看好细分方向,做存储或者光刻胶就好了,光刻胶就凯美和东软,我前面去了万通那天有事炸板没卖,后面又不尊重盘面格局,其实心里知道已经走弱了就是不甘心呐……
阿奇嘿嘿

25-09-25 16:29

0
主要是现在大行情和以前不一样了,现在都是趋势为主,机构行情
Sunny1171432

25-09-25 16:19

0
芯片从来都是亏钱的,所以一直抵触芯片,这轮很难受。
阿奇嘿嘿

25-09-25 16:14

0
那天华软和贵广我都想买,但是都没买,谁想到芯片尾盘那天又爆发了呢,明明早盘是机器人最强,结果他妈的。哎。。。我也是服了,大众我也想买的,但是一直排撤呢,因为量能不够,最后反复不封板我就撤了,情绪票自从芯片起来以后真没法玩,现在又回到了趋势行情,只能等了。
阿奇嘿嘿

25-09-25 16:12

1
这几天开始别说连板不好做了,只要是情绪票都不行,只能去报团,要不就是去机构趋势票埋伏,所以你没看我都不带打小票的了吗,你看今天的小票,二进三都他妈没溢价,大龙我还准备做补涨呢,结果直接死,小票真是碰不得,经过上个月的亏,我现在算是看明白了,要不就大票,要不就报团,要不就趋势,要不就低吸埋伏
大水牛0

25-09-25 15:50

0
这段时间连板不好做啊,跌停的太多了都是纯情绪。昨天打了个青山纸业今天上窜下跳拿不住好在还是红走了,早盘下山到负六。目前还是争当为主低吸选手的福利期,这波首开和田铺没上车现在已经不是诸生期了,科技也都在高位,指数很难在走多高,靠科技很难带动了,除非去年924月份证券来一波带领大盘异军突起,负责我觉得短期还是争当为主跌也不会大跌,但是股价都太高不利于操作了科技类的,今天你打的班属于消息刺激一字开炸成那个样子按理说不强的,不应该打的当然是马上跑。按理说连板最近应该休息了,明天按理说华软应该开版了,毕竟逻辑不是很强,优势在于全场最高班,还有一个夸节龙的玩发,在一个市值不高利于连板炒作,如果明天早上开版我会去如果还是一字不会去,毕竟周五资金怕周末有意外,但是周五这关过了周一肯定有宜家,周二如果班了,那么就是夸节龙无疑,当然这都是自我嘤嘤。明天我还有个手法就是博弈滴天基因的红豆如果地板开就买了毕竟市场现在没有什么可做的。
太阳本阳

25-09-25 15:38

0
这个我今天盯了一天,炸板后低点想半路买,后面看到其他的也炸就算了。这个月已经很谨慎了也亏麻了……华软2进3明明是买点看不上,一心想买大众公用排一天没排到,昨天一头扎进去。这回彻底舒服了……这个死芯片题材怎么还不死全是高价股
阿奇嘿嘿

25-09-25 15:29

0
隔夜也买不到没通道
大水牛0

25-09-25 15:28

0
不应该隔夜华软吗夸节龙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