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00后10w实盘目标100w》

24-12-31 20:46 30543次浏览
阿奇嘿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简单给大家介绍一下我自己吧,我是一个今年大四刚毕业的大学生,炒股到今年年底正好是一年半了,经历了腰斩在脚踝斩,钱都是找朋友家长借的,总体应该亏了7w左右吧,账户这10w是家里打算给我买车的钱,我和家人商量了许久,虽然他们很不支持我,但是我磨了他们很久,也算是能给我一次机会尝试一下吧。
在这个毕业季,同学们纷纷参加了工作,而我的父母也想给我安排一个国企的工作,可是被我拒绝了,朋友家长都不理解也不支持我,因为他们觉得这就是在赌博,我也不可能做出来成绩。
如今开这个实盘贴就是想记录一下自己的职业炒股生涯,一个刚大学毕业的00后要职业炒股,大家一定觉得很可笑吧,hhh。
打开淘股吧APP
29
评论(271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夏天boy

25-09-23 21:38

0
好起来了
阿奇嘿嘿

25-09-23 20:56

0
大洋也没啥毛病,我如果买不到福龙马我也会买大洋,只不过我认为福龙马更强势。
阿奇嘿嘿

25-09-23 20:54

0
早上我也排版了,看ai开的不错,但是后面看市场不对劲就撤了。
阿奇嘿嘿

25-09-23 20:54

0
我早上就排了,而且我不吹牛的说,我知道它下午还会炸,但是我不会撤单,我是铁了心的要买他今天,红豆早上不应该一字才符合预期吗?不符合预期直接不看,杭电昨天在我看来就是个套利板,今天更不能去,上板也是被动上板,现在不像以前谁身位高谁厉害,要有带动性,辨识度,股票本身的主动表态强势型,我今天全仓干他就是因为它早上足够主动,大盘今天这么差,它顶着压力封板,它封板以后大洋电机万向等等都上板,这就是带动性,再加上马子辈预期,明天我觉得也是会有修复的,能抗住分歧走强的,预期又这么足,我有3000w我也直接满仓干他。
大水牛0

25-09-23 20:49

0
扎进去的还是开版买的,早上红豆比他主动一些啊,但是比航电低一个身位。
老成证酷哥

25-09-23 17:43

0
我上的贵广网络
Sunny1171432

25-09-23 16:03

0
本想上福龙马,后来还是觉得还是大洋靠谱些,云南说死就死,红豆说垮就垮,相对二板风险小,收益高。
泪牛满面1111

25-09-23 15:08

0
还是你稳
阿奇嘿嘿

25-09-23 15:06

1
阿奇嘿嘿

25-09-23 11:06

0
没有,早上明显不及预期我咋可能去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