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早上就排了,而且我不吹牛的说,我知道它下午还会炸,但是我不会撤单,我是铁了心的要买他今天,红豆早上不应该一字才符合预期吗?不符合预期直接不看,杭电昨天在我看来就是个套利板,今天更不能去,上板也是被动上板,现在不像以前谁身位高谁厉害,要有带动性,辨识度,股票本身的主动表态强势型,我今天全仓干他就是因为它早上足够主动,大盘今天这么差,它顶着压力封板,它封板以后
大洋电机万向等等都上板,这就是带动性,再加上马子辈预期,明天我觉得也是会有修复的,能抗住分歧走强的,预期又这么足,我有3000w我也直接满仓干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