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00后10w实盘目标100w》

24-12-31 20:46 30556次浏览
阿奇嘿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简单给大家介绍一下我自己吧,我是一个今年大四刚毕业的大学生,炒股到今年年底正好是一年半了,经历了腰斩在脚踝斩,钱都是找朋友家长借的,总体应该亏了7w左右吧,账户这10w是家里打算给我买车的钱,我和家人商量了许久,虽然他们很不支持我,但是我磨了他们很久,也算是能给我一次机会尝试一下吧。
在这个毕业季,同学们纷纷参加了工作,而我的父母也想给我安排一个国企的工作,可是被我拒绝了,朋友家长都不理解也不支持我,因为他们觉得这就是在赌博,我也不可能做出来成绩。
如今开这个实盘贴就是想记录一下自己的职业炒股生涯,一个刚大学毕业的00后要职业炒股,大家一定觉得很可笑吧,hhh。
打开淘股吧APP
29
评论(271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夏天boy

25-09-26 17:30

0
这不好起来了,猛干!
阿奇嘿嘿

25-09-26 17:25

2
这个月又差点像上个月一样了。。。好在起死回生了。我发现好像我只要耐心点别乱搞,虽然有些行情看不懂,但是我也可以意识到一些风险,每个星期也总会有我能看懂的机会,只不过每次亏钱都亏在了脑子不清醒的时候,还有就是不遵守纪律,脑子这方面尤为重要,是一直要做好计划保持清醒的,遵守纪律这个就需要无数次交易去达成了,其实说白了就是止盈止损,就比如今天北方铜业,我是一定要冲高卖的,因为开的不行,就算它后面涨停和我也没关系,这样执行了就很好,再比如那天的福龙马,昨天是很强,但是转天突然很弱,那还想什么呢??总是不舍得止损,弱了就应该赶紧一刀斩才对,以后这个意识要更加完善,深刻在脑子里,尽量做一个客观,没有任何个人情感思维的交易机器。

阿奇嘿嘿

25-09-26 15:06

2
竞价开出来我都难受死了,不过还好给了个修复,感谢市场不杀之恩... 现在这行情基本上动手就是送钱,感觉今天市场没杀完,等周一再杀一杀感觉就差不多了。

阿奇嘿嘿

25-09-25 23:04

0
我确实是不敢,因为没啥把握
太阳本阳

25-09-25 22:58

0
可以小仓位尝试,有经验了可以去20厘米。20厘米就适合追涨,打板我觉得性价比好低。我每天看着20厘米,不能买可惜的很。
阿奇嘿嘿

25-09-25 18:34

0
我就是心里不敢,也是这么多年来没有这个惯,以后可以小仓位试试。
太阳本阳

25-09-25 18:02

0
半路要热点核心股,一眼看过去买盘就很强卖盘比较弱,尽量低位就上这样炸板冲高回落也基本亏的很少,反过来封板甚至连板利润就很可观,今天北方14.70的时候想上后面放弃了。最好是首板,二板板块很热大盘没啥风险你感觉可以连板也可以。超过二板我都不考虑,昨天中电也是很好的反包半路板。
太阳本阳

25-09-25 17:37

0
半路要热点核心股,一眼看过去买盘就很强卖盘比较弱,尽量低位就上这样炸板冲高回落也基本亏的很少,反过来封板甚至连板利润就很可观,最好是首板,二板板块很热大盘没啥风险你感觉可以连板也可以。超过二板我都不考虑,昨天中电也是很好的反包半路板。
阿奇嘿嘿

25-09-25 16:57

0
哦哦,我是不敢半路买,就像今天买北方铜业,不是涨停买,我只要是半路买的票,十个有九个是会回落的,短线选手对高股价都有抵触心理
太阳本阳

25-09-25 16:53

0
东软我不会板上买啊,我锚定他是凯美的补涨,他开板到底上拉我就会上我经常半路的,这个月也是倒霉,前些天首开封板有些勉强的时候我就一直盯着景兴,景兴那几天一直均线横盘,那天尾盘翻红我想买的,但是我没有尾盘买的惯即使尾盘买我也不会大仓位买,就想着算了明天他敢上攻我就满仓干,结果直接一字板干瞪眼。德明利我也是一直看着他涨我对高价股有抵触心理,就像你对大屁股一样。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