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月又差点像上个月一样了。。。好在起死回生了。我发现好像我只要耐心点别乱搞,虽然有些行情看不懂,但是我也可以意识到一些风险,每个星期也总会有我能看懂的机会,只不过每次亏钱都亏在了脑子不清醒的时候,还有就是不遵守纪律,脑子这方面尤为重要,是一直要做好计划保持清醒的,遵守纪律这个就需要无数次交易去达成了,其实说白了就是止盈止损,就比如今天
北方铜业,我是一定要冲高卖的,因为开的不行,就算它后面涨停和我也没关系,这样执行了就很好,再比如那天的
福龙马,昨天是很强,但是转天突然很弱,那还想什么呢??总是不舍得止损,弱了就应该赶紧一刀斩才对,以后这个意识要更加完善,深刻在脑子里,尽量做一个客观,没有任何个人情感思维的交易机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