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拍的就是汇金和湘菜,我也觉得机构票现在好强。比情绪票要强
0
不知道你排的是哪支证券股?
个人认为只有
国盛金控和
汇金股份可以尝试!
既然要做低吸,机构风格更确定,那就要选择市值大的,比如赛利斯这种
0
这个我也排版了一下,但是没买,可能还是想买的欲望不大,所以今天啥都没买
0
万向看着像要走二波一样,爆量二板也没敢下手,直接空仓了
0
是的,我也是怕炸,所以不敢直接扫,排的话根本排不进。。我这券商也不行,而且大单量化都是排单会堵门的。
0
我也是想买天际和东华,上午大盘不是很好又是要放假的日子不敢扫板,排板是根本没法排
1
踏空不知道买啥,下午排撤了几次证券,渣男,还好撤单了,觉得cpo还没表现,剑桥图形不错,就买了,其实还想买
锂电池的,但是感觉嗯.. 没买到龙头天际就不想买别的了,以后尝试也做做趋势股。
0
你还真别说,我今天还真买了趋势股
0
@阿奇嘿嘿 上波首开没上,这波蓝丰都没上,就不是合格的短线选手了。还是去做趋势股吧孩子
0
猛干啥啊,这行情这么差劲,我一个专门做连板的人现在都不想看连板了,其他专门做连板的肯定和我一样想法,你想想这连板还咋玩,不过我觉得总会有机会的,只不过需要一个合适的时机,就比如首开人家就是走出来了,后续还会有这种机会,但是需要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