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00后10w实盘目标100w》

24-12-31 20:46 30557次浏览
阿奇嘿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简单给大家介绍一下我自己吧,我是一个今年大四刚毕业的大学生,炒股到今年年底正好是一年半了,经历了腰斩在脚踝斩,钱都是找朋友家长借的,总体应该亏了7w左右吧,账户这10w是家里打算给我买车的钱,我和家人商量了许久,虽然他们很不支持我,但是我磨了他们很久,也算是能给我一次机会尝试一下吧。
在这个毕业季,同学们纷纷参加了工作,而我的父母也想给我安排一个国企的工作,可是被我拒绝了,朋友家长都不理解也不支持我,因为他们觉得这就是在赌博,我也不可能做出来成绩。
如今开这个实盘贴就是想记录一下自己的职业炒股生涯,一个刚大学毕业的00后要职业炒股,大家一定觉得很可笑吧,hhh。
打开淘股吧APP
29
评论(271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阿奇嘿嘿

25-09-29 17:19

0
拍的就是汇金和湘菜,我也觉得机构票现在好强。比情绪票要强
老成证酷哥

25-09-29 16:56

0
不知道你排的是哪支证券股?
个人认为只有国盛金控汇金股份可以尝试!
既然要做低吸,机构风格更确定,那就要选择市值大的,比如赛利斯这种
阿奇嘿嘿

25-09-29 16:50

0
这个我也排版了一下,但是没买,可能还是想买的欲望不大,所以今天啥都没买
太阳本阳

25-09-29 15:43

0
万向看着像要走二波一样,爆量二板也没敢下手,直接空仓了
阿奇嘿嘿

25-09-29 15:30

0
是的,我也是怕炸,所以不敢直接扫,排的话根本排不进。。我这券商也不行,而且大单量化都是排单会堵门的。
太阳本阳

25-09-29 15:26

0
我也是想买天际和东华,上午大盘不是很好又是要放假的日子不敢扫板,排板是根本没法排
阿奇嘿嘿

25-09-29 15:03

1
踏空不知道买啥,下午排撤了几次证券,渣男,还好撤单了,觉得cpo还没表现,剑桥图形不错,就买了,其实还想买锂电池的,但是感觉嗯.. 没买到龙头天际就不想买别的了,以后尝试也做做趋势股。

阿奇嘿嘿

25-09-29 15:01

0
你还真别说,我今天还真买了趋势股
相信一定可以

25-09-29 13:18

0
@阿奇嘿嘿 上波首开没上,这波蓝丰都没上,就不是合格的短线选手了。还是去做趋势股吧孩子
阿奇嘿嘿

25-09-26 17:34

0
猛干啥啊,这行情这么差劲,我一个专门做连板的人现在都不想看连板了,其他专门做连板的肯定和我一样想法,你想想这连板还咋玩,不过我觉得总会有机会的,只不过需要一个合适的时机,就比如首开人家就是走出来了,后续还会有这种机会,但是需要等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