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00后10w实盘目标100w》

24-12-31 20:46 30558次浏览
阿奇嘿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简单给大家介绍一下我自己吧,我是一个今年大四刚毕业的大学生,炒股到今年年底正好是一年半了,经历了腰斩在脚踝斩,钱都是找朋友家长借的,总体应该亏了7w左右吧,账户这10w是家里打算给我买车的钱,我和家人商量了许久,虽然他们很不支持我,但是我磨了他们很久,也算是能给我一次机会尝试一下吧。
在这个毕业季,同学们纷纷参加了工作,而我的父母也想给我安排一个国企的工作,可是被我拒绝了,朋友家长都不理解也不支持我,因为他们觉得这就是在赌博,我也不可能做出来成绩。
如今开这个实盘贴就是想记录一下自己的职业炒股生涯,一个刚大学毕业的00后要职业炒股,大家一定觉得很可笑吧,hhh。
打开淘股吧APP
29
评论(271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立春归来

25-10-10 15:35

0
戳中了,满仓压力太大了做不得。
勿忘初心,共勉!
阿奇嘿嘿

25-10-10 15:34

1
没错!稳步前进,我国庆又复盘了下自己的交割单,犯的错误还是挺多,如果不犯错太多,每个月收益还是可以保证是正收益的,只要不是满仓打板吃大面,所以我也是尝试分仓打板
阿奇嘿嘿

25-10-10 15:33

0
没错啊兄,满仓如果确定性不大,心里都一直惦记着
太阳本阳

25-10-10 15:23

0
咱俩又同车安泰,分仓操作会舒服很多,一个月抓几次确定性的机会就好,其他时候最重要的任务就是控制回撤,不上头不主观。
立春归来

25-10-10 15:11

0
我也分仓了,每天满仓进出吃不消。
不再追求短期的暴涨暴跌,稳才是生存法则。
阿奇嘿嘿

25-10-10 15:05

2
分仓打板心态舒服多了,炸板也不会难受,后面不再天天追求高收益了,只要求自己做对每一次操作,尽可能不犯错。

阿奇嘿嘿

25-10-09 15:31

1
开工第一天有点懵,恢复恢复

阿奇嘿嘿

25-09-30 15:02

1
哎,剑桥是真怕我赚到钱,刚卖就上去了,果然我还是赚不到认知外的钱。还有就是最后本来想买6000手的,不知道为啥点错了点成600了,天际差800w排到我,难受。

阿奇嘿嘿

25-09-29 17:21

0
我是属于踏空了,不买点难受,综合下来选择了它,说白了也是乱选,我是觉得cpo今天没涨,明天可能轮动一下,它也算是cpo趋势核心,就买了。
绝处有逢生

25-09-29 17:19

0
同车了,不过我正1.5位置奶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