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戳中了,满仓压力太大了做不得。
勿忘初心,共勉!
1
没错!稳步前进,我国庆又复盘了下自己的交割单,犯的错误还是挺多,如果不犯错太多,每个月收益还是可以保证是正收益的,只要不是满仓打板吃大面,所以我也是尝试分仓打板
0
没错啊兄,满仓如果确定性不大,心里都一直惦记着
0
咱俩又同车安泰,分仓操作会舒服很多,一个月抓几次确定性的机会就好,其他时候最重要的任务就是控制回撤,不上头不主观。
0
我也分仓了,每天满仓进出吃不消。
不再追求短期的暴涨暴跌,稳才是生存法则。
2
分仓打板心态舒服多了,炸板也不会难受,后面不再天天追求高收益了,只要求自己做对每一次操作,尽可能不犯错。
1
1
哎,剑桥是真怕我赚到钱,刚卖就上去了,果然我还是赚不到认知外的钱。还有就是最后本来想买6000手的,不知道为啥点错了点成600了,天际差800w排到我,难受。
0
我是属于踏空了,不买点难受,综合下来选择了它,说白了也是乱选,我是觉得cpo今天没涨,明天可能轮动一下,它也算是cpo趋势核心,就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