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00后10w实盘目标100w》

24-12-31 20:46 30563次浏览
阿奇嘿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简单给大家介绍一下我自己吧,我是一个今年大四刚毕业的大学生,炒股到今年年底正好是一年半了,经历了腰斩在脚踝斩,钱都是找朋友家长借的,总体应该亏了7w左右吧,账户这10w是家里打算给我买车的钱,我和家人商量了许久,虽然他们很不支持我,但是我磨了他们很久,也算是能给我一次机会尝试一下吧。
在这个毕业季,同学们纷纷参加了工作,而我的父母也想给我安排一个国企的工作,可是被我拒绝了,朋友家长都不理解也不支持我,因为他们觉得这就是在赌博,我也不可能做出来成绩。
如今开这个实盘贴就是想记录一下自己的职业炒股生涯,一个刚大学毕业的00后要职业炒股,大家一定觉得很可笑吧,hhh。
打开淘股吧APP
29
评论(271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阿奇嘿嘿

25-10-13 15:38

0
安泰科技不是稀土龙一?
阿奇嘿嘿

25-10-13 15:37

1
我感觉开的一般,不过后面稀土走的是最强的,如果稀土冲高回落大盘也不行的话,它未必能回封啊,下午情绪好转了,如果不好就难说
不争涓

25-10-13 15:18

0
龙一?
太阳本阳

25-10-13 15:15

0
安泰一身的核心题材啊,今天集合竞价没敢顶一字,我仓位不多,今天开得那么超预期应该顶板的
阿奇嘿嘿

25-10-13 15:03

1
卖在最低了,然后打了个板炸了,但是我觉得我打的也没啥问题。。这股感觉形态概念都不错,明天反包!然后周五买安泰本来是套利合锻智能的,没想到从核聚变龙二变成稀土龙一了,这笔确实是运气赚的。

泪牛满面1111

25-10-13 08:58

0
这波又要起飞了。
理想照进

25-10-11 07:01

0
我在东丽,
阿奇嘿嘿

25-10-10 23:24

0
ok的,我在津南区。
理想照进

25-10-10 18:30

0
天津➕1,有空出来坐坐
理想照进

25-10-10 18:29

0
是在天津龙头小伙伴吗?在那个区,有时间出来坐坐聊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