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00后10w实盘目标100w》

24-12-31 20:46 30564次浏览
阿奇嘿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简单给大家介绍一下我自己吧,我是一个今年大四刚毕业的大学生,炒股到今年年底正好是一年半了,经历了腰斩在脚踝斩,钱都是找朋友家长借的,总体应该亏了7w左右吧,账户这10w是家里打算给我买车的钱,我和家人商量了许久,虽然他们很不支持我,但是我磨了他们很久,也算是能给我一次机会尝试一下吧。
在这个毕业季,同学们纷纷参加了工作,而我的父母也想给我安排一个国企的工作,可是被我拒绝了,朋友家长都不理解也不支持我,因为他们觉得这就是在赌博,我也不可能做出来成绩。
如今开这个实盘贴就是想记录一下自己的职业炒股生涯,一个刚大学毕业的00后要职业炒股,大家一定觉得很可笑吧,hhh。
打开淘股吧APP
29
评论(271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老成证酷哥

25-10-13 17:29

0
昨天可控核聚变龙一是合锻智能,龙二是安泰科技
今天稀土才发酵,安泰科技是可供核聚变的龙二和稀土的龙一
夏天boy

25-10-13 17:03

0
我懂你的意思,这样走的话,后面基本是情绪票了
阿奇嘿嘿

25-10-13 16:41

0
你仔细看我帖子说的,我知道他是核聚变的龙二,我买也是因为这个,但是犹豫稀土发酵,所以他今天一字板,而稀土今天强度是高于核聚变的,不然合锻智能怎么可能还没有它强呢?所以话又说回来了,如果市场把它当龙二,它会比龙一强吗?所以,它今天开一字代表了啥,你懂我意思吧
夏天boy

25-10-13 16:19

0
安泰科技主要是走的是核聚变,是核聚变的龙二,稀土相当于锦上添花
阿奇嘿嘿

25-10-13 16:15

0
阿奇嘿嘿

25-10-13 16:14

0
哦哦这个意思啊兄,抱歉,真的抱歉,我误会你的意思了,我以为你质疑安泰科技是稀土龙一了,我还纳闷,这明显是稀土龙一呀,咋还有抬杠的呢,抱歉哈兄
不争涓

25-10-13 16:04

0
我是说我是第一个评论的吗
夏天boy

25-10-13 16:03

0
不是
太阳本阳

25-10-13 16:02

0
我当时想着,高开几个点哪怕平开都能接受,走强我再加仓,没想过会一字板开,确实没敢顶一字板,想如果炸板我再加也行,过了集合竞价后面就没机会了。今天国家队有护盘芯片半导体很明显啊,本来想着有可能今天会跌一下,第二天会护盘拉升没想到提前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