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4年盈利 2991W ,2025年再起航!

24-12-31 15:22 231487次浏览
大头哥是谁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年是比较幸运的一年,也得益于国庆前后的几天假牛市,基本上利润都来自于 9.24 之后,但前期的子弹积累也很关键。让我想起了之前某个网红的一句话,“在熊市中可以挣钱的,在牛市中会一飞冲天”,希望 2025 还能来几次这样的 6天期牛市体验卡 !
回首 2024,运气加成的一年,一月份在指数一路下跌的过程中,在1.30之前,账户取得了接近 30%的收益。这对于分仓选手来说,无异于梦幻般的开局,也给了我 YY 今年的勇气。 但物极必反否极泰来,1.30号半路了 六成仓的 浦东建设 ,没想着在指数大跌时防守,反而还想干一波大的,最终节奏一乱短短五天就回撤了 十五个 点,再一次给自己敲响警钟,在股市中需要时刻注意风险!
今天也是肉面齐飞的一年,2月份的东方精工 两成仓位躺平助我成功出坑,3月份的永悦科技 再次躺平助我账户阶段性新高,然后冲动 六成仓博弈 中电兴发 二波 + 安奈儿 二波当天吃了天地板,再一次账户挖个大天坑,后面一直到 9月份之前,做的都很艰难 。其中 在 6月份之前,我账户今年大概盈利 500W 左右,但博弈二波的股票就亏了 300w ,也就是说如果我从来不幻想二波,今年上半年的行情,我是理论上可以翻倍的。然后一直到11月份,我都没搞二波了,可能时间太长了,大脑记忆开始模糊了,葫芦娃 + 海能达 博弈二波又送出去 100w ,不过这个亏损金额相对于账户来说,已经算少的了。今年准确的来说是最近几年,做二波的应该会亏的倾家荡产,记忆中可能就是捷荣技术 这种大一波有超预期的表现,其它的表现好的就是三碗不过岗 ,再差的就是各种天坑了!再就是 10月份这种百亿成交额的票连续缩量加速,应该在历史上也是属于首次吧,没经历过 15年的那轮牛市,但百亿成交额的票,连续加速猜测应该也没有。
2024年短线市场其实是不断变化的,只有第一时间跟上,才能取得领先于市场的超额收益。3月份之前,市场喜欢小表格,典型的几个票就是 东方精工 + 永悦科技 + 中电兴发,走的也是越来越一致 。7月份之前,整个市场很冷清,其中3月份之前整个短线市场派神独挑大梁,4月份的低空经济方神连续重拳出击,56月份就是首富的一家独秀。 直到 大众交通 + 深圳华强 ,短线客龙头选手才勉强回了一口血,如果没有这两个票,相信九月份之前不少人今年还是处于亏钱状态。很遗憾,这两个票我都没有取得收益,也是因为 6月份之前做的太差,状态不行没有能及时的跟上市场。再然后就是 61中路引领的格局潮,是非功过后人评。
2024年,对于短线客来说,只要有点技术的,基本都能取得不错的收益,但最终还是受益于 国庆前后的那波指数行情。所以小的成功可能需要不断的努力,但大的成功都是时代给予的,相信 派神 陈小群等大佬 感慨颇深,从年前 不到 10亿,一波干到 30亿 25 亿,这是以前的市场 5年都很难完成的。感谢党感谢政府,感谢市场的恩惠!希望 2025 年,祖国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人民的兜兜都能鼓鼓的。附上今年的收益,收益率和收益额都有点偏差,年初 806W ,今年取出来了 49.1 W,目前账户 3748W。知足常乐,2025 年再接再厉 ! 最后祝老师们元旦快乐 !2025发发发!

打开淘股吧APP
514
评论(524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板上吃肉

25-07-12 12:12

0
头哥,指数不跳估计就成了
大头哥是谁

25-07-12 12:03

25
后面的评论看错了,昨天的换手就是不太够,昨天的买一做的只是确保第二天的溢价,觉得上板越早,溢价越高。 但换手不太够,一家独大强行封板,它没考虑这个票被他这样封板,后面的高度还能不能打开 ? 我个人认为,买一的行为只是确保当天封住板,还没考虑后面的事情,但周五的买一,肯定是情绪把握不太到位 。这个票早盘的墨迹,也是和昨天的换手和买一有关,如果昨天换手到位,下午两点之后再上板,叠加市场合力,那周五早盘很有可能是一个加速板,分歧可能留在板上了,那板上的承接肯定也会更强!
0
大头哥解析的牛
大头哥是谁

25-07-12 11:51

99
厉害个 Jb ,这票前几天我一直和别人说。周四午盘之前急着上板,当时换手就不太够,逻辑很简单,之前六板也有不少股票做到了,但想要达到 八板的高度甚至十板,这里六板就应该把里面所有的筹码清洗一遍,然后下午再上板。 结果上午就上板了,毕竟也是日内分歧转一致,那打板的理论上也会多一点,再叠加买一拿了几万手堵在最前面,所以封单足够大。 再看周五下午,它上板的唯一支撑点就是当时指数情绪还不错,指数新高配合个股打破高度压制,也能接受。 但你再看看,它上板之前是从 + 8 以下直接慢慢推到板上,相当于拉了两个点,当时上板之前的量能比前几天还少了几万手,那周四的买一大概率还没走,几万手的筹码。 你再看看周五上板之前的走势,都是磨磨叽叽上涨,一个点都要磨好几分钟,所以这样看,虽然最后只拉了两个点上板,但也属于急拉了。 叠加周四买一大概率没走,那打板的资金自然会少一些,然后封单几万手,大家就更犹豫排排撤撤就废了。 这种票本身就是 六板当天换手不太够,而且还是一家独大,把压力都交给了七板接力选手了。所以这里买一急着去扫板,从结果来看,肯定不太对,但如果指数没问题,应该也能封住。 但你再想想,如果指数走强,市场上面可以买的票很多,谁愿意提前就把宝压在这个七板上面 ?而且这个板到底是和指数共振 还是逆着指数来,都不好判断,所以准确的做法就是等两点甚至两点半,确定指数没问题了,由踏空资金来做,封住第二天照样高溢价,可以理解为指数反推个股打破高度,如果个股自己主动打破高度,那上午早就上板了,还磨磨叽叽大半天干嘛 ?而且即使指数不太行,假如换手足够了,磨到了两点半,只要在 + 7 以上,也会有龙头选手来做这个破局股,照样周一高溢价。 所以这个票,可以说是被这个买一买废了,急急忙忙的来做这个板,它当时的判断就是基于指数已经没问题了。 但他应该没有考虑过,里面的买一会不会把它砸废 ?指数会不会回落 ? 所以他对情绪的把控,把控个鸡巴毛,都失败了还敢说他对情绪把控好 ?这些都不是马后炮,这票三板我就关注了,和朋友分析了好几回,淘股吧有些大佬也是知道的。 再话说回来,给你分析了这么多,你起初觉得他情绪把控到位,现在有没有开始反思一下自己对情绪把控也不太到位 ?因为你把一个失败的案例拿来说做的很对,那就是市场错了 ?
一直被割肉

25-07-12 11:25

3
@大头哥是谁 我觉得昨天的买一真的厉害,对情绪和市场的把握真的很好,瞎猜一下,应该是他昨天主扫的板,毕竟情绪好的第二天,大势也支持,他扫了板,然后堆积的很大的买单,导致大量的量化识别到大资金封板,然后很多的跟单排在后面就没有撤单,同时也稳住了抛压,然后就讲起来艾艾精工的故事了,哈哈
一直被割肉

25-07-12 11:20

0
@大头哥是谁 换手不太够这个我不理解,因为上板的时候已经40多万了,前几天最大才不到50万,按道理说也差不多了,如果硬要解释的话,就是几个方面:1.情绪已经好了第三天了,情绪不支持。2.周五效应,周五接高标的资金天然就比平时会少。封单不够,如果去扫板的话,当时也看不出来,还是能规避的最好的办法应该就是主动示弱吧,意思就是尾盘2点半以后回首掏上板,前期就默默震荡就行,快收盘掏上板,可能想象力就大一些,来试错的人应该会把这个板封了。
insky1999

25-07-12 07:46

0
大盘指数暴涨,我也一样连亏6天了
無与倫比

25-07-11 21:25

0
@三叶草z 生产队砸的,量化砸的是题材票
居尔一拳

25-07-11 19:46

0
我觉得有可能是恒宝的作用吧,恒宝把市场的眼球吸引了,森林不再有关注度,所以华光也按了,如果周一恒宝给按,这两个也许有反包预期
zjcj

25-07-11 18:51

0
感谢!这牛市没有个聚焦的,除了恒宝相对都是杂毛,真难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