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头哥,指数不跳估计就成了
25
后面的评论看错了,昨天的换手就是不太够,昨天的买一做的只是确保第二天的溢价,觉得上板越早,溢价越高。 但换手不太够,一家独大强行封板,它没考虑这个票被他这样封板,后面的高度还能不能打开 ? 我个人认为,买一的行为只是确保当天封住板,还没考虑后面的事情,但周五的买一,肯定是情绪把握不太到位 。这个票早盘的墨迹,也是和昨天的换手和买一有关,如果昨天换手到位,下午两点之后再上板,叠加市场合力,那周五早盘很有可能是一个加速板,分歧可能留在板上了,那板上的承接肯定也会更强!
99
厉害个 Jb ,这票前几天我一直和别人说。周四午盘之前急着上板,当时换手就不太够,逻辑很简单,之前六板也有不少股票做到了,但想要达到 八板的高度甚至十板,这里六板就应该把里面所有的筹码清洗一遍,然后下午再上板。 结果上午就上板了,毕竟也是日内分歧转一致,那打板的理论上也会多一点,再叠加买一拿了几万手堵在最前面,所以封单足够大。 再看周五下午,它上板的唯一支撑点就是当时指数情绪还不错,指数新高配合个股打破高度压制,也能接受。 但你再看看,它上板之前是从 + 8 以下直接慢慢推到板上,相当于拉了两个点,当时上板之前的量能比前几天还少了几万手,那周四的买一大概率还没走,几万手的筹码。 你再看看周五上板之前的走势,都是磨磨叽叽上涨,一个点都要磨好几分钟,所以这样看,虽然最后只拉了两个点上板,但也属于急拉了。 叠加周四买一大概率没走,那打板的资金自然会少一些,然后封单几万手,大家就更犹豫排排撤撤就废了。 这种票本身就是 六板当天换手不太够,而且还是一家独大,把压力都交给了七板接力选手了。所以这里买一急着去扫板,从结果来看,肯定不太对,但如果指数没问题,应该也能封住。 但你再想想,如果指数走强,市场上面可以买的票很多,谁愿意提前就把宝压在这个七板上面 ?而且这个板到底是和指数共振 还是逆着指数来,都不好判断,所以准确的做法就是等两点甚至两点半,确定指数没问题了,由踏空资金来做,封住第二天照样高溢价,可以理解为指数反推个股打破高度,如果个股自己主动打破高度,那上午早就上板了,还磨磨叽叽大半天干嘛 ?而且即使指数不太行,假如换手足够了,磨到了两点半,只要在 + 7 以上,也会有龙头选手来做这个破局股,照样周一高溢价。 所以这个票,可以说是被这个买一买废了,急急忙忙的来做这个板,它当时的判断就是基于指数已经没问题了。 但他应该没有考虑过,里面的买一会不会把它砸废 ?指数会不会回落 ? 所以他对情绪的把控,把控个鸡巴毛,都失败了还敢说他对情绪把控好 ?这些都不是马后炮,这票三板我就关注了,和朋友分析了好几回,淘股吧有些大佬也是知道的。 再话说回来,给你分析了这么多,你起初觉得他情绪把控到位,现在有没有开始反思一下自己对情绪把控也不太到位 ?因为你把一个失败的案例拿来说做的很对,那就是市场错了 ?
3
@大头哥是谁 我觉得昨天的买一真的厉害,对情绪和市场的把握真的很好,瞎猜一下,应该是他昨天主扫的板,毕竟情绪好的第二天,大势也支持,他扫了板,然后堆积的很大的买单,导致大量的量化识别到大资金封板,然后很多的跟单排在后面就没有撤单,同时也稳住了抛压,然后就讲起来
艾艾精工的故事了,哈哈
0
@大头哥是谁 换手不太够这个我不理解,因为上板的时候已经40多万了,前几天最大才不到50万,按道理说也差不多了,如果硬要解释的话,就是几个方面:1.情绪已经好了第三天了,情绪不支持。2.周五效应,周五接高标的资金天然就比平时会少。封单不够,如果去扫板的话,当时也看不出来,还是能规避的最好的办法应该就是主动示弱吧,意思就是尾盘2点半以后回首掏上板,前期就默默震荡就行,快收盘掏上板,可能想象力就大一些,来试错的人应该会把这个板封了。
0
0
0
我觉得有可能是恒宝的作用吧,恒宝把市场的眼球吸引了,森林不再有关注度,所以华光也按了,如果周一恒宝给按,这两个也许有反包预期
0
感谢!这牛市没有个聚焦的,除了恒宝相对都是杂毛,真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