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
它四板一字,确定了强度,五板按道理至少应该板上开,结果封单不够,导致最后压集合,因为集合压到 + 1 以内够低了,叠加集合爆量 7W 手,那它就有个预期差快速修复,这样五板当天就是一个快速板。实际上量能和三板比起来,也差不了多少,但你想想是开盘五分钟放的量。 同时五板没有集合续强,那就说明大家对它不太认可,它唯一的优势就是成交额不大。 本来预期就是 六板爆量换手,结果六板还是平量的。 七板又来急冲冲上板,如果到现在还在说是因为指数不行,或者说失败了一大箩筐理由,那我只能说算我白说了。 我从头到尾一直再强调,这个票换手不够,不爆量分歧上板,是走不远的,如果它换手够了,那昨天下午会天地板吗 ? 里面锁仓的资金一大堆啊 !
0
大头哥分享得真6,我反复看了几遍
0
你是怎么判断周四买一没走的,为什么不是判断他冲高出了呢?
0
不太能行
0
0
早上承接挺好的,合力接住了,我两次跳水接的,想的要么十点多上,要么尾盘上,结果是中午跟着指数上,同时跟恒宝一起,恒宝炸了,他还封着,应该也稳了,既然有人来扫,开了做个烂板应该也问题不大,事后看感觉是指数问题大点,还有就是辨识度不够,两个pk不是唯一性,概念也莫名其妙,单纯数板了,市场风格喜欢两三板做反包,目前纯连板还是比较赌的。成王败寇,失败了理由一箩筐,成功了就是天时地利人和,报团炒妖,挑战监管
0
当时指数还在高位,还有题材差了点。两个原因,指数和题材两个原因。
22
它上板的时候指数跳了没 ?它上板的封单就决定了这个票不能一下子封死,原因就是本身换手不够叠加买一还没走。指数不跳,它顶多也就是个烂板了,周一照样没有加速预期 … 它要做的是换手足够,一笔封死,这样打破了成飞之后的七板高度,八板当天就能快速高举高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