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chawenhua66991 监管的原因,7板就是天花板,不接就行了
0
老师请教一下,今天
渝开发 四进五为什失败了啊?地产板块今天这么好出现这种情况感觉不应该啊!谢谢老师
11
一封封单不够,导致后面的排撤 … 换手不太够,或者说上板时间有点早,最后一下拉的相对前面来说急了一点,所以封单不够就有后面的排撤
0
这个市场就是有一股非民间力量每天整得鸡鸣狗盗,精准收割散户
0
1
亚玛顿的封板也没带动光伏,华光的跌停也没拉下来,现在都在走独立了,感觉
0
老师你好,我有一点不是很明确,今天森林上板跟回封,有两次排撤是为啥,会是什么主体干的。之前的克莱六板应该是余哥在排撤洗盘,今天这森林有点疑惑
0
我搞错了,原来是他席位的券商合并了,所以之前的名字才不显示龙虎榜资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