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4年盈利 2991W ,2025年再起航!

24-12-31 15:22 231480次浏览
大头哥是谁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年是比较幸运的一年,也得益于国庆前后的几天假牛市,基本上利润都来自于 9.24 之后,但前期的子弹积累也很关键。让我想起了之前某个网红的一句话,“在熊市中可以挣钱的,在牛市中会一飞冲天”,希望 2025 还能来几次这样的 6天期牛市体验卡 !
回首 2024,运气加成的一年,一月份在指数一路下跌的过程中,在1.30之前,账户取得了接近 30%的收益。这对于分仓选手来说,无异于梦幻般的开局,也给了我 YY 今年的勇气。 但物极必反否极泰来,1.30号半路了 六成仓的 浦东建设 ,没想着在指数大跌时防守,反而还想干一波大的,最终节奏一乱短短五天就回撤了 十五个 点,再一次给自己敲响警钟,在股市中需要时刻注意风险!
今天也是肉面齐飞的一年,2月份的东方精工 两成仓位躺平助我成功出坑,3月份的永悦科技 再次躺平助我账户阶段性新高,然后冲动 六成仓博弈 中电兴发 二波 + 安奈儿 二波当天吃了天地板,再一次账户挖个大天坑,后面一直到 9月份之前,做的都很艰难 。其中 在 6月份之前,我账户今年大概盈利 500W 左右,但博弈二波的股票就亏了 300w ,也就是说如果我从来不幻想二波,今年上半年的行情,我是理论上可以翻倍的。然后一直到11月份,我都没搞二波了,可能时间太长了,大脑记忆开始模糊了,葫芦娃 + 海能达 博弈二波又送出去 100w ,不过这个亏损金额相对于账户来说,已经算少的了。今年准确的来说是最近几年,做二波的应该会亏的倾家荡产,记忆中可能就是捷荣技术 这种大一波有超预期的表现,其它的表现好的就是三碗不过岗 ,再差的就是各种天坑了!再就是 10月份这种百亿成交额的票连续缩量加速,应该在历史上也是属于首次吧,没经历过 15年的那轮牛市,但百亿成交额的票,连续加速猜测应该也没有。
2024年短线市场其实是不断变化的,只有第一时间跟上,才能取得领先于市场的超额收益。3月份之前,市场喜欢小表格,典型的几个票就是 东方精工 + 永悦科技 + 中电兴发,走的也是越来越一致 。7月份之前,整个市场很冷清,其中3月份之前整个短线市场派神独挑大梁,4月份的低空经济方神连续重拳出击,56月份就是首富的一家独秀。 直到 大众交通 + 深圳华强 ,短线客龙头选手才勉强回了一口血,如果没有这两个票,相信九月份之前不少人今年还是处于亏钱状态。很遗憾,这两个票我都没有取得收益,也是因为 6月份之前做的太差,状态不行没有能及时的跟上市场。再然后就是 61中路引领的格局潮,是非功过后人评。
2024年,对于短线客来说,只要有点技术的,基本都能取得不错的收益,但最终还是受益于 国庆前后的那波指数行情。所以小的成功可能需要不断的努力,但大的成功都是时代给予的,相信 派神 陈小群等大佬 感慨颇深,从年前 不到 10亿,一波干到 30亿 25 亿,这是以前的市场 5年都很难完成的。感谢党感谢政府,感谢市场的恩惠!希望 2025 年,祖国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人民的兜兜都能鼓鼓的。附上今年的收益,收益率和收益额都有点偏差,年初 806W ,今年取出来了 49.1 W,目前账户 3748W。知足常乐,2025 年再接再厉 ! 最后祝老师们元旦快乐 !2025发发发!

打开淘股吧APP
514
评论(524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马克斯短韭

25-07-12 18:54

2
感觉不像本人,可能是别人借的席位
陈汉三1679

25-07-12 18:43

0
你好,请问一下这个讨论的是哪只票
陈汉三1679

25-07-12 18:42

0
你好,请问一下这是讨论的
无相fo

25-07-12 17:34

1
我觉得就是打辨识度+最高板,对他来说是小仓位,而且从玄学讲,能地天代表着势未尽,能不能赚钱看天了。
慢慢富有

25-07-12 17:14

0
学到了
一直被割肉

25-07-12 16:33

0
@大头哥是谁 从大头哥这么长的评论看,真的看出来自己和大头哥的差距了,看盘,复盘,看的真的仔细,讲真的,如果不是你说,我是没想到周五上板前周四一家独大的买一没走,确实从龙虎榜看,周四的买一应该是在上板后慢慢砸掉了,您这么说,我理解为啥上板量不够了,是我自己看盘,复盘不仔细,想的不周到了,您说的其他方面都想到了,就是唯一的一家独大延伸换手,一语点醒梦中人啊,谢谢大头哥了。
全拳出击

25-07-12 16:21

0
我 一路看着他上去的,因为当时我有渝开发,小群现在好喜欢尾盘拉板,而且第二天都有高溢价,估计也不需要逻辑了,赚钱就是逻辑
孤独球败69

25-07-12 16:06

0
大佬分析的很到位。
踏雪泥

25-07-12 15:55

0
谢谢分享
蓝梦历险记

25-07-12 15:33

0
个股周五如果想走套利成功,最好的方式是要么个股开盘是下杀,一直在水下走震荡,把当天获利盘走掉有空间的情况下,下午或者中午看指数走的很强,去做这个空间的套利版,在这样充分换手的情况下,下午即便指数回落,个股也会更容易承接,而且即便断板也是被动回落,还是有预期的,或者是向上午这样开盘,一直在走,承接也杀不下去,也拉不动的情况下,然后一直在震荡等等着情绪开始转暖的时候,因为你不确定指数是会不会回落,也直接等尾盘投机的方式拉板也是可以的,而像他周五走的这种,开盘后强也不强,弱也不弱,一直在走震荡承接,而且这个时候量缩的比较厉害,说明大多数资金是在里面,也在观望,这个时候这个时时候指数起来之后再去套利情绪拉这个板会很容易被观望的资金砸,而且又是被动版,指数下午一崩就直接变成多杀多补跌了.再从大一点的角度,今天即便这个板封上了,也是一个被动套利板,而且今天情绪早上分歧还是很大的,还是缩量加速的,明天谁又来接呢?还有异动压制,再换个更大的角度,它个股本身就是独立上来的,而且,还是一个套利板,就算今天套利上板了,去靠一个独立上来的套利板去顶异动,不太现实,更多也是给明天做异动弱转强的人反手砸给他们。说好听一点,就是空间套利,明天情绪修复弱转强成功锁仓,情绪分歧直接反手砸盘。票无论他周五上不上板,都只有看点,没有做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