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买点打板,或者尾盘 + 7 半路,我喜欢 后者 ,至于小群会看上这个票,一头雾水,这个票已经不是单纯筹码博弈那么简单,将来杀猪三板组的时候 不怕溅到一身血吗?
0
还有一个就是上板时机的把控
0
大头哥,这个诚邦,深林包装,和
四方新材是不是都可以这么理解,量价与换手的关系
0
大头哥解析的牛的一逼
2
大头哥牛逼,我都怀疑我做不好是因为头太小。
0
四方我从地到天都看不出来有什么买点,都是小单子堆起来,假如老师一定要买,除了板上,还有什么位置觉得算买点呢,小群搞这个是啥逻辑啊,也是真有点莫名其妙
0
我当时觉得可以低吸,是基于竞价森林最后一秒还往上翘头,华光往下,开盘同时被核,森林接住了,光是接着核,森林二次核下来再被接住,我是第三次第四次破均线接的,今天的指数情绪跟恒宝出监管高举高打,高位应该是不会太极端,上板的时候是指数最高点,下午杀指数又杀最高标,恒宝又换手让他回封了。大票抢了流动性,几天几板的各方向核心一堆,实在难聚焦,狗都不玩纯连板
0
感谢兄无私布道

有空还请多发言指教,今天是真学到东西了

0
他把控也好到位的,他知道有人会来做这个板,所以等到板了看封不住砸的,估计是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