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zjcj 早上承接一点都不好,你仔细再复盘看一遍就会发现
0
0
森林我觉得它早上就有问题,第一点,这么小的盘子早上居然没有快速转强,这其实已经有点弱了,第二点,上午十点左右这个量已经有点不正常了,基于第一点我早上就卖了,基于第二点我没有再买回来
0
周末卡最高标吧,而且仓位对他来讲不重,他挺喜欢这个手法的。
0
0
@马克斯短韭 什么借席位,直接去那营业部开户就行了,用得着借?
0
学到了,老师按你的逻辑,分析一下
大智慧是不是他的筹码相对干净一点?
0
这里看懂了,干货慢慢,当时看4板一字续强5板竞价的时候直接压到1%就感觉怪怪的(前面说7板的时候一直说换手不够看的有点懵),感谢大佬无私分享👍
0
学了
0
周四买一就是博弈周五有人来拿周末外卖补贴发酵的先手,都知道周末还要补贴外卖,只要分时能撑住,最晚下午就会有人来抢先手,到时候再看具体走势决定去留,而且买一龙虎榜看基本都是隔日套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