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4年盈利 2991W ,2025年再起航!

24-12-31 15:22 231444次浏览
大头哥是谁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年是比较幸运的一年,也得益于国庆前后的几天假牛市,基本上利润都来自于 9.24 之后,但前期的子弹积累也很关键。让我想起了之前某个网红的一句话,“在熊市中可以挣钱的,在牛市中会一飞冲天”,希望 2025 还能来几次这样的 6天期牛市体验卡 !
回首 2024,运气加成的一年,一月份在指数一路下跌的过程中,在1.30之前,账户取得了接近 30%的收益。这对于分仓选手来说,无异于梦幻般的开局,也给了我 YY 今年的勇气。 但物极必反否极泰来,1.30号半路了 六成仓的 浦东建设 ,没想着在指数大跌时防守,反而还想干一波大的,最终节奏一乱短短五天就回撤了 十五个 点,再一次给自己敲响警钟,在股市中需要时刻注意风险!
今天也是肉面齐飞的一年,2月份的东方精工 两成仓位躺平助我成功出坑,3月份的永悦科技 再次躺平助我账户阶段性新高,然后冲动 六成仓博弈 中电兴发 二波 + 安奈儿 二波当天吃了天地板,再一次账户挖个大天坑,后面一直到 9月份之前,做的都很艰难 。其中 在 6月份之前,我账户今年大概盈利 500W 左右,但博弈二波的股票就亏了 300w ,也就是说如果我从来不幻想二波,今年上半年的行情,我是理论上可以翻倍的。然后一直到11月份,我都没搞二波了,可能时间太长了,大脑记忆开始模糊了,葫芦娃 + 海能达 博弈二波又送出去 100w ,不过这个亏损金额相对于账户来说,已经算少的了。今年准确的来说是最近几年,做二波的应该会亏的倾家荡产,记忆中可能就是捷荣技术 这种大一波有超预期的表现,其它的表现好的就是三碗不过岗 ,再差的就是各种天坑了!再就是 10月份这种百亿成交额的票连续缩量加速,应该在历史上也是属于首次吧,没经历过 15年的那轮牛市,但百亿成交额的票,连续加速猜测应该也没有。
2024年短线市场其实是不断变化的,只有第一时间跟上,才能取得领先于市场的超额收益。3月份之前,市场喜欢小表格,典型的几个票就是 东方精工 + 永悦科技 + 中电兴发,走的也是越来越一致 。7月份之前,整个市场很冷清,其中3月份之前整个短线市场派神独挑大梁,4月份的低空经济方神连续重拳出击,56月份就是首富的一家独秀。 直到 大众交通 + 深圳华强 ,短线客龙头选手才勉强回了一口血,如果没有这两个票,相信九月份之前不少人今年还是处于亏钱状态。很遗憾,这两个票我都没有取得收益,也是因为 6月份之前做的太差,状态不行没有能及时的跟上市场。再然后就是 61中路引领的格局潮,是非功过后人评。
2024年,对于短线客来说,只要有点技术的,基本都能取得不错的收益,但最终还是受益于 国庆前后的那波指数行情。所以小的成功可能需要不断的努力,但大的成功都是时代给予的,相信 派神 陈小群等大佬 感慨颇深,从年前 不到 10亿,一波干到 30亿 25 亿,这是以前的市场 5年都很难完成的。感谢党感谢政府,感谢市场的恩惠!希望 2025 年,祖国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人民的兜兜都能鼓鼓的。附上今年的收益,收益率和收益额都有点偏差,年初 806W ,今年取出来了 49.1 W,目前账户 3748W。知足常乐,2025 年再接再厉 ! 最后祝老师们元旦快乐 !2025发发发!

打开淘股吧APP
514
评论(524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干到小目标

25-07-21 19:31

0
关注了大头哥九个月,收益匪浅,要是早点关注就好了
超级大韭菜面

25-07-21 19:16

0
凌九霄

25-07-21 19:15

1
大头哥从来没有让你们去买某个票,也从没吹哪个票,他讲的更多是方法论和逻辑,即便看好的方向也会理性分析利弊,大家不应该抱着交流学的心态吗
rainbowman

25-07-21 19:13

0
感谢大头哥…无私分享。而且真的是纯粹的干货分享。唉又被喷走一个。真的是心累。一堆黑子真的太令人讨厌
牛的跟随者

25-07-21 19:09

0
嗯,我的意思不要理会这些小卡拉米
华尔街天意

25-07-21 19:09

0
大头哥,你可以多回复一些认真请教你的人。
崔时间

25-07-21 19:07

0
不愿看到又一个好老师因为少数人发出的噪音而不再活跃
mingaiyue

25-07-21 19:04

0
大头哥,感谢你的教导,你说的真的全是干货,虽然评论的少但还是真心感谢你,祝你以后做得越来越好
年少有为szy

25-07-21 19:04

0
大头哥,哪怕人做,都有人评价是非功过,懂你的人支持你,不懂你的人非议你,不要在乎这些声音,做自己的事,让别人说去吧。
大头哥是谁

25-07-21 19:03

70
当你问心无愧的时候,还有质疑,还有人故意恶心人,那是一种失望 … 包括你这句评论一样,难道事业成功的人就可以让人随意抹黑吗 ? 不是在意,而是你想解释,但事实是对牛谈琴 。 而且该分享的也分享了,当你做一件事情的时候,获得的快乐都抵不上这些烦心事的时候,那为啥还去做呢 ?就好比我反复强调,图啥呢 ? 做一个不危害社会的人,我觉得就是对这个社会负责了,如果愿意给社会一些回馈,那当然也更好了 … 我觉得我曾经从那些前辈那里学到的东西,比如板王(数字哥)逸神  北京炒家,我基本上也回馈给了淘股吧,相信也会有后辈会从我这里受益的。 再后面,留给后辈们去完成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