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关注了大头哥九个月,收益匪浅,要是早点关注就好了
0
1
大头哥从来没有让你们去买某个票,也从没吹哪个票,他讲的更多是方法论和逻辑,即便看好的方向也会理性分析利弊,大家不应该抱着交流学的心态吗
0
感谢大头哥…无私分享。而且真的是纯粹的干货分享。唉又被喷走一个。真的是心累。一堆黑子真的太令人讨厌
0
嗯,我的意思不要理会这些小卡拉米
0
大头哥,你可以多回复一些认真请教你的人。
0
不愿看到又一个好老师因为少数人发出的噪音而不再活跃

0
大头哥,感谢你的教导,你说的真的全是干货,虽然评论的少但还是真心感谢你,祝你以后做得越来越好
0
大头哥,哪怕人做,都有人评价是非功过,懂你的人支持你,不懂你的人非议你,不要在乎这些声音,做自己的事,让别人说去吧。
70
当你问心无愧的时候,还有质疑,还有人故意恶心人,那是一种失望 … 包括你这句评论一样,难道事业成功的人就可以让人随意抹黑吗 ? 不是在意,而是你想解释,但事实是对牛谈琴 。 而且该分享的也分享了,当你做一件事情的时候,获得的快乐都抵不上这些烦心事的时候,那为啥还去做呢 ?就好比我反复强调,图啥呢 ? 做一个不危害社会的人,我觉得就是对这个社会负责了,如果愿意给社会一些回馈,那当然也更好了 … 我觉得我曾经从那些前辈那里学到的东西,比如板王(数字哥)逸神 北京炒家,我基本上也回馈给了淘股吧,相信也会有后辈会从我这里受益的。 再后面,留给后辈们去完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