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沙碧韭菜是这个市场里边儿的养分和优质资产。你费力不讨好去启蒙沙碧就是让优质资产流失
0
兄好,祝兄前路坦途
0
最近的2个案例分析的非常深刻,非常真诚,非常好,谢谢大头兄
0
支持!多分享,感恩的人还是多!总有那么一些老鼠屎的,发现一个拉黑一个
1
哥,不要啊。你把那些傻逼拉黑不就好了。
0
支持
0
你都这么成功了,怎么还会在意这些认知低下的人说的
0
@大头哥是谁 大头哥关于森林的复盘贴我真的看了好几遍,真的很多干货,我学了之后真的感觉自己看盘看个股形态真的进步很大,留下此评论,这就是我进步路上的恩师,只希望大头哥能多多分享!!!
110
本来想等 八月底账户解封之后接着更新一段时间的,发现一个人再怎么尽力最好,还是会有脑部残疾的人 … 自问活跃的这两年,没有吹过一个票,手上自己拿的票都不会说,有时候可能一些经典的东西,想多说说 。 感恩的人的确不少,但是恶心人的也有一部分,当然看戏的也有一些 。 想想自己图啥 ?算了,后面不打算接着午盘更新了,也不会再分析一些案例了,这两年,我相信愿意学的人,一定是有收获的。 后面关注的人,包括我以前也说过,完全可以把别人以前的帖子好好翻翻,总会有收获的 。 我是处女座的,本身就是一个追求完美的人,所以我尽力希望每一个粉丝都是支持我的。 当你问心无愧的时候,还有质疑的声音,不是说我不需要多说,我想说服别人,实际是对牛谈琴,何必让自己每天和一些韭菜纠缠呢 ?后面随心情分享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