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皆由心造,头哥如果你觉得不开心,那就不去做了,人心的评判是无法被控制的,执着于他人的评价会过度消耗掉自我的能量,有时屏蔽掉他人和外界种种反而是一种自我解脱。远离颠倒梦想,究竟涅盘。
0
谢谢大头哥
0
兄说的确实是一些事实,现在的股吧已经越来越学不到东西了,曾经多少大佬无私奉献经验,现在看看又有多少大佬愿意再出来分享,一切罪魁祸首就是那些喷子们,总有一些不努力的人会因为亏损而怪罪某某大佬砸盘或者怎么怎么滴,
0
谢谢你,大头哥。一直默默关注你,然后也从你这学到了挺多!真心感谢!
0
大头哥 ,认知低的人有时候你帮他他可能觉得你在害他
0
我支持大头哥不用继续分享,根本没必要,真有虚心想学的倒是可以悉心指导一下
0
大头哥,真的是喂饭式教学了。帖子翻看了好几遍,每次看都有新收获。祝大哥早日上亿🌞
0
0
人们常把格局挂嘴边但从未要求过自己。股吧现在还愿意讲解一些经典案例的内在逻辑我愿称之为是天书,如能参透一二股市对你而言也也不会如此残忍。大头哥我并不是过来挽回你的。我认为短线一定要有江湖气息。特别是在量化横行的时代,又让我想起了呼老板的一句兄弟在心中太贵太顶太上头了。最后抱怨一句,挡不住shabi太多啊。
0
大头哥你的模式还是首板偏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