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5年1月

24-12-27 14:11 5794次浏览
炒股剩裤衩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希望后面1个月一贴, 目的在于让自己能保持对市场的敬畏心, 能清空自己,而不是受前期盈亏的影响。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07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股剩裤衩2

25-01-20 19:24

0
 

核建今天股性还是偏死, 这盘底阶段, 基本一天只能做一单。 如果我采用埋单,可能交易质量更好,但我都是稍微有点差价就想回补, 与我觉得仓位不够有极大的关系, 我不喜欢仓位太低。

目前由于本金有限,整体感觉仓位不够。 希望仓位能尽可能的往上打。
炒股剩裤衩2

25-01-20 19:21

0
 

星网超强,怕给轧空, 今天只能是开盘操作一点, 盘中就不敢动了。
炒股剩裤衩2

25-01-20 19:20

0
 
回去都没操作, 今天有留意到, A500今天强于大盘, 非常不易, 我跟随的这段时间, 能盘中涨1%都是极为不易的,完全跟随大盘的。 今天比大盘强。 

股性活跃才好网格。 今天做的一笔,基本平手而出。 主要是卖出后, 很难等待股价回档。 如果我能一天交易一单, 埋单不管,那会成功,但我不想等待, 只想让仓位早点回归原来的仓位。

基本盘中我都会有胡乱交易,只要能不亏本我都会尽可能的让仓位回到原来的状态。
炒股剩裤衩2

25-01-20 19:17

0
 

交易费用低是真的好。

这个芯片我是12月31日最高点开始建仓的, 且下手很重,从而前面浮亏非常猛。

这经过不断网格,到今天, 实际盘中都能红盘了。 这才是我敢长线持有的底气所在。

后面随着网格的不断持续进行,自然整个交易会越来越顺。 

本身这里就是盘整平台,就特别适合网格的。 挺好的。
炒股剩裤衩2

25-01-20 19:14

0
  

芯片交易费用低廉, 实际可以更为频繁的交易,但我今天重心在星网, 且就早盘有精力,下午身体确实吃不消,没办法看盘,只能作罢。

明天试试看,看能否芯片加大网格操盘的力度。 

这个就5个价差,是极为容易实现的。 由于芯片波动频繁,操盘反而非常顺溜。 别看一次就10,20元的赚,由于可以非常频繁的操作,最后积累的效果是很可观的。

估计1月网格出1000没问题, 到今天已经网格出822元了, 还差不到200元, 明天好好努力一把。

完全是当作游戏来玩,不注重盈亏。
炒股剩裤衩2

25-01-20 15:10

0
实际我们如果盯盘,交易效果必然更差, 没办法做到无脑,自然就废掉了。

很多都是负面交易单。

这以前没有网格交易,没感觉,这最近都是网格为主,就特别明显,我如果能严格依赖网格,那不受任何情绪干扰,交易质量就会得到极大的提升。

并不是离市场近就会有优势的, 这从寂寞的账户也能体现出来,不是你盘感,技术之类能搞定的, 你是人,必然有自己的主观判断,那离市场太近,就必败, 市场是随机的。

网格之所以高频,但它完全排除了人的主观思维,反而交易质量得到极大的提升。 

你只要以自己的有序来应对市场的无序就可以了, 根本不用管什么庄家,各种消息,基本面之类的,你就做一个有规则的人,一切就都简单起来了。 

想的越多越糟糕,所谓主心不定,自然是乱七八糟。
炒股剩裤衩2

25-01-20 15:04

0
早上涨得那么好, 充满了过春节的氛围,下午居然收盘就涨2,3点了。

我这次回去似乎身体挺累的, 最近好像很奢睡, 中午躺床上, 醒来都快收盘了。

可能好的交易状态还是早上开盘的那一段, 别的时间不适合交易就算了。 太耗精气神,没必要。 

赌波动就是这样,红绿无所谓,关键是波动。

整体今天操盘挺好的。

当然,如果能严格网格, 那交易质量会更好,但我的死多头情节,害怕踏空的思想会让我胡乱交易,或者买早了,或者追到最高点。 

可能要后面随着资金逐步变大,心态越来越稳,不急于成功,才会交易越来越好。

这个行业我能理解,越是有钱的,越不急。 

反而我们这些就几片钱的,会急着去抓住机会,反而不会按照规则去交易。

有待逐步提高交易质量。
炒股剩裤衩2

25-01-20 12:50

0
到中午收盘,星网和核建的市值都在15万左右。 挺好的, 就这样维持市值的动态平衡。 不喜欢单个的股仓位太重。

已经好久没有AB互换了, 好像最近星网活跃,我都是星网自己做T, 甚少有类似之前的AB互换。 核建股性还是偏死, 波动太小,要波动频繁,波动的幅度大,那才是好股。 

早上注意力在星网,芯片那边的交易一般般,
炒股剩裤衩2

25-01-20 11:54

0
现在想来,优点缺点真的是挺搞怪的。

我鼻子重度鼻炎,啥都闻不到, 照顾老妈的日子, 老妈怕我们嫌弃她臭,偏偏我一点都闻不出来,从而可以白天多次呆老妈的房间,与她交流。 这点我做得比我老哥好太多了。

起码老人人生最后一段,子女有在身边陪着,不至于感受到被抛弃,被嫌弃。

我嫂这点也做得非常好, 确实最后阶段,我嫂子也照顾得很到位。 

老人算是有福之人,子女能这么孝顺,真的非常不错了。
炒股剩裤衩2

25-01-20 11:33

0
整体账户与指数是高度相关的, 说什么不看大盘做个股,我觉得不是很合适,在功力不够的情况下,在试图波段操作的情况下,自然是要高度重视大盘。 

大盘不好,90%的个股也跟随不好, 大盘好,90%的个股也会跟随性的上涨。

有待后面的实践。 

以前的操盘确实致命的地方极多,自然会反复失败。 

目前这样高度重视防守的玩法,是慢,但明显的资金稳健起来,这对我这样上了岁数的人来讲,是非常有必要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