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5年1月

24-12-27 14:11 5795次浏览
炒股剩裤衩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希望后面1个月一贴, 目的在于让自己能保持对市场的敬畏心, 能清空自己,而不是受前期盈亏的影响。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07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股剩裤衩2

25-01-20 11:29

0
不同观点下看股价的感受是完全不同的,只要是高波动的股我就觉得是好股了, 对红绿我反而不是非常在意。账面亏盈并不重要。 实实在在的做T成功,这才是我能守得住的,能做得到的。

今天算挺好的。 

两个账户网格都有成功的交易。 慢慢来,希望春节前能实现预订的目标。
炒股剩裤衩2

25-01-20 10:18

0
基本上围绕春节来维持红盘的节奏, 要大涨大跌都不太可能。

多空都无心作战了。
炒股剩裤衩2

25-01-20 10:09

0
可能如果要提高交易质量, 开盘的10分钟可以稍微加大力度, 我目前的网格单笔量偏小,从而获利有限。 

80%的交易日, 开盘的这笔交易都会获得成功,20%的交易日, 开盘这笔由于股价走单边而给关掉。 

慢慢增加单笔的交易数量, 太多肯定不成,一笔如果交易量太多,一旦失控,心态就会受到影响。
炒股剩裤衩2

25-01-20 09:50

0
  

交易如果在状态,非常快, 基本开盘10分钟就搞定了, 今天核建的最低价是我做出来的。
炒股剩裤衩2

25-01-20 08:38

0
我对T+0要求不高。 反正网格本身就是T+0, 我用1/10的钱, 9/10的仓位, 一天最猛的时候是换手了100%, 完全达到了当天进出的目的。 T+0的有无无所谓。

但我对杠杠基金极为感兴趣。

目前杠杠多空已经不存在了,那就只能用融资融券来放大。

做指数基金的杠杠,风险其实不大。 是可以玩的。

与个股完全不同, 指数的杠杠风险不大,且容易预测。 这次大盘到3140, 这个波段底,我看我跟随的几个老股民都不约而同的作出了判断,仓位上都做了调整, 迅速的把仓位打上来了。

没人知道这是什么底,反正是底部就对头了, 那加大仓位也就是必选项。

如果能开通融资, 这个时候放大杠杠做指数, 那风险不会太大。 而收益又是可以预料的。

杠杠指数是以后我的首选项。

杠杠账户我立足解套 星网和核建,不会有太大的改变,反正慢慢玩,余生杠杠账户一个一个解套,而etf网格账户后面会开通融资,作为我的主打账户,去一个一个etf慢慢的网格做起来。 把成本降低了, 好好的长期持有。

做股指期货,感觉难度也偏大,砸锅兄是做股指期货,我觉得用融资1:2的放大杠杠足够了,真的杠杠太大,必然账户波动太大,不利长远发展。
炒股剩裤衩2

25-01-20 08:32

0
炒股剩裤衩2

25-01-20 08:29

0
以我妈正常的状态, 可能会活到85之类的,但确实这1,2年来, 我生活中的种种异常状态,又悄无声息的表明老妈可能真的快到人生的尽头。

这真的是悄无声息的,我回头看, 包括这次回去照顾,我考上大学后,真的呆家里的时间非常少, 大二开始就都在福州打工,自己养活自己了, 与家里真的是极少联系的,没想到这次一呆就是10天半月, 而更没想到的是这次居然真的就是最后照顾我妈的机会了。

你要说没有神明的安排,怎么能安排得这么好啊。 

我妈求生欲望非常强的, 我回去照顾,她但凡身体好一点,还是希望下胡同走走, 与邻居聊聊家常, 那天我无意与舅舅的儿子,我的表兄说起老妈的身体,他来探望, 老妈还坐在厨房,还能自己吃饭, 看上去好端端的。 老妈一直觉得这次只是一道坎,后面会好起来的。

哪怕最后一天, 大姐姐去照顾, 3次吃药,老妈还是自己挣扎着爬起来吃的。 

根本想不到会这么快走的。

我还想着过1,2天回去,再带到城关医院让那内科医生看看,开点药吃, 没想到转眼就走了。

人生的无常,这次算是真正的有了体会。 说走就走,不是你能留得住的。
炒股剩裤衩2

25-01-20 08:18

0
炒股剩裤衩2

25-01-20 08:16

0
今年是神,有些事情真的无法用常理来解释的。

暑假我老婆说都没去旅游, 10多年了, 她单位有暑假休息, 那就报了武夷山,我也一起报了。 7月19日左右出发,昨天回头看我购买火车票的记录, 是这段时间。 而我老妈生病, 我接下来住院,却是7月15日左右的事情,自然最后旅游是去不成的。 我本身不好动, 这10多年了, 就这次, 兴致勃勃的要与老婆一起走走, 居然老妈就下来住院。 可能老妈觉得我们不适合旅游吧。

8月8日一带,我做恶梦,老妈帮我挡住了黑白无常。

这次我回去照顾,大一之后,我呆家里的时间真的就1年1,2天, 家里没我的立锥之地, 因此,回去真的呆不住, 回去之前也都是住在小姐姐家里, 如果有过夜的话, 但我后来也不适应,自己有车后, 都是当天从福州回去,当天看完双方老人后就回来了。 没什么过夜的了。  这次,我反而真正的前后呆家里10多天照顾老妈,老妈全程从生病到最后没了,我刚好照顾的时间有一半左右,也算是神了。 老妈似乎什么都会安排得好好的。 这样,我也算心安。

关键是我是12月14日出生,而老妈是12月13日离开, 这真的是玄而又玄, 无法解释了。也许老妈真的是帮我挡住了黑白无常,否则可能今年真的是我要走了。

搞不懂,这些东西真的搞不懂,孝顺已经无从谈起,只能希望下辈子还是母子好了。
炒股剩裤衩2

25-01-20 08:03

0
城里去公墓或者火葬场,并无惧怕的感觉。 我搞不懂这是怎么回事, 农村给道士一做法事, 给那氛围烘托一下, 人会没来由的惧怕起来。

当然,这次是我妈,我不会害怕,我还与我爱人, 2人一起彻夜守夜。 只觉得与老妈呆的时间不够。何来惧怕一说。

农村的文化传承,真的与城市有太多太多的不同, 那是完全不同的一个时空。 是我根本无法适应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