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5年1月

24-12-27 14:11 5792次浏览
炒股剩裤衩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希望后面1个月一贴, 目的在于让自己能保持对市场的敬畏心, 能清空自己,而不是受前期盈亏的影响。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07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股剩裤衩2

25-01-20 21:51

0
以芯片作为标本,看看有没可能逐步打通, 这网格是一个漫长的游戏,要到成本比切入点低20%, 或者说,获利20%以上,才有足够的安全垫。

这不是容易的事情。

慢慢来。

这个月的运作, 芯片etf整体感觉是很好的。 确实能通过网格达到了跑赢etf的目的。

只是我资金有限,效果不明显, 但这后面随着资金增大,都会慢慢的体现出来,目前只要考虑这方法是否可行就可以了。
炒股剩裤衩2

25-01-20 21:17

0
人在最后走的时候,可能已经无法扛得住被子的重量。 

老妈最后一天,老姐照顾的时候一直踢被子, 而老姐又觉得那么冷,摸摸老妈的头,也是冰冷的,自然就反复盖上。

可能人最后走的时候, 是一个渐进的过程。
炒股剩裤衩2

25-01-20 20:25

0
  

老妈过世,这次最后送老妈一程的人真的非常非常多,比我预料的多太多了。 

盖棺定论, 老妈是真的够成功了。 作为农村的一个妇人,能坚强的把孩子拉扯大,最后能成器, 这是真的不易。
炒股剩裤衩2

25-01-20 20:02

0
这网格如果能成型,后面随着本金慢慢积累, 交易会越来越顺, 这是显然的事情。

目前都在摸索阶段, 自然还是磕磕碰碰。

交易越放松,自然状态越好。 

方向对头了,剩下的就好办了。
炒股剩裤衩2

25-01-20 20:00

0
  

回头看了一下今天的交易清单,我星网确实有把握住3次的网格机会,只是我会回补早了之类的, 如果都是埋单, 那交易就会非常成功,但我害怕踏空, 基本会早回补。

那网格算是极好的了。 只能这样了。 不可能要求自己交易完美,也没任何必要。

市场机会出现时, 你能稍微有所把握,那就非常好了。
炒股剩裤衩2

25-01-20 19:55

0
 

星网今天理论上来讲,有3次机会网格成功, 但我似乎就开盘的一笔有把握住, 市场机会无穷, 把握不住大部分机会,这非常正常, 关键是能把握的,你能做对,那就非常好了。
炒股剩裤衩2

25-01-20 19:53

0
网格成功必须要有足够多的筹码和足够多的钱, 目前状态下,我怕给轧空, 从而仓位都太重,而钱太少,所以, 一旦股票下跌,我就陷入被动。

好在目前大盘吃饭行情极为稳健,从而整个交易还成。

很多困难,随着本金的逐步增大就不会成为困难,类似etf网格账户,以后如果能开通融资,那自然交易就会顺手非常多。类似养老金账户,如果能开通融资,那整个交易也会轻松非常多。

这个世界,越穷的人,越给各种所谓的保护限制住, 表面看是保护,实际是给捆住了手脚,与武装到牙齿的敌人作战,自然散户亏损的比列极大。 

理清了整个局面,后面慢慢来,稳扎稳打, 会逐步做大做强的。
炒股剩裤衩2

25-01-20 19:34

0
网格交易的好处是异常明显的,由于都是埋单为主, 根本没任何预判, 没任何主观操盘, 这样,交易质量能迅速得到提高,别看每次就赚一点点,能这样的交易下去, 那整体状态是非常好的。 

这点是以前根本做不到的。

有待进一步的实战。

整体对目前的交易状态是比较满意的,自己哪里失败,也能迅速的感受出来。 

目前看,当然慢,但如果把交易作为事业,理当要慢, 是持久战, 能持续的跑赢大盘,那就非常了不起了。

这个月整体是极好的。 亏损能在10个点内,这并不容易。
炒股剩裤衩2

25-01-20 19:30

0
 

杠杠账户也在跑赢大盘了, 这是好事。

这并不是容易的事情。

杠杠账户极难运作。

说明我目前的交易方法和交易状态是不错的。

力争以后都早盘交易,下午就不看盘了。 且力争重点放在开盘的半小时内。 剩下的就埋单,随便交易,不特意交易。 

离市场太近,也挺耗神的。
炒股剩裤衩2

25-01-20 19:26

0
养老金账户基本0操作。 

实际目前可运作的资金大概在24-25万之间,自然是觉得不够过瘾。 

要100以上可能才会感受到炒股的乐趣。

目前被动阶段,只能猥琐发育。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