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以芯片作为标本,看看有没可能逐步打通, 这网格是一个漫长的游戏,要到成本比切入点低20%, 或者说,获利20%以上,才有足够的安全垫。
这不是容易的事情。
慢慢来。
这个月的运作, 芯片etf整体感觉是很好的。 确实能通过网格达到了跑赢etf的目的。
只是我资金有限,效果不明显, 但这后面随着资金增大,都会慢慢的体现出来,目前只要考虑这方法是否可行就可以了。
0
人在最后走的时候,可能已经无法扛得住被子的重量。
老妈最后一天,老姐照顾的时候一直踢被子, 而老姐又觉得那么冷,摸摸老妈的头,也是冰冷的,自然就反复盖上。
可能人最后走的时候, 是一个渐进的过程。
0
老妈过世,这次最后送老妈一程的人真的非常非常多,比我预料的多太多了。
盖棺定论, 老妈是真的够成功了。 作为农村的一个妇人,能坚强的把孩子拉扯大,最后能成器, 这是真的不易。
0
这网格如果能成型,后面随着本金慢慢积累, 交易会越来越顺, 这是显然的事情。
目前都在摸索阶段, 自然还是磕磕碰碰。
交易越放松,自然状态越好。
方向对头了,剩下的就好办了。
0
回头看了一下今天的交易清单,我星网确实有把握住3次的网格机会,只是我会回补早了之类的, 如果都是埋单, 那交易就会非常成功,但我害怕踏空, 基本会早回补。
那网格算是极好的了。 只能这样了。 不可能要求自己交易完美,也没任何必要。
市场机会出现时, 你能稍微有所把握,那就非常好了。
0
星网今天理论上来讲,有3次机会网格成功, 但我似乎就开盘的一笔有把握住, 市场机会无穷, 把握不住大部分机会,这非常正常, 关键是能把握的,你能做对,那就非常好了。
0
网格成功必须要有足够多的筹码和足够多的钱, 目前状态下,我怕给轧空, 从而仓位都太重,而钱太少,所以, 一旦股票下跌,我就陷入被动。
好在目前大盘吃饭行情极为稳健,从而整个交易还成。
很多困难,随着本金的逐步增大就不会成为困难,类似etf网格账户,以后如果能开通融资,那自然交易就会顺手非常多。类似养老金账户,如果能开通融资,那整个交易也会轻松非常多。
这个世界,越穷的人,越给各种所谓的保护限制住, 表面看是保护,实际是给捆住了手脚,与武装到牙齿的敌人作战,自然散户亏损的比列极大。
理清了整个局面,后面慢慢来,稳扎稳打, 会逐步做大做强的。
0
网格交易的好处是异常明显的,由于都是埋单为主, 根本没任何预判, 没任何主观操盘, 这样,交易质量能迅速得到提高,别看每次就赚一点点,能这样的交易下去, 那整体状态是非常好的。
这点是以前根本做不到的。
有待进一步的实战。
整体对目前的交易状态是比较满意的,自己哪里失败,也能迅速的感受出来。
目前看,当然慢,但如果把交易作为事业,理当要慢, 是持久战, 能持续的跑赢大盘,那就非常了不起了。
这个月整体是极好的。 亏损能在10个点内,这并不容易。
0
杠杠账户也在跑赢大盘了, 这是好事。
这并不是容易的事情。
杠杠账户极难运作。
说明我目前的交易方法和交易状态是不错的。
力争以后都早盘交易,下午就不看盘了。 且力争重点放在开盘的半小时内。 剩下的就埋单,随便交易,不特意交易。
离市场太近,也挺耗神的。
0
养老金账户基本0操作。
实际目前可运作的资金大概在24-25万之间,自然是觉得不够过瘾。
要100以上可能才会感受到炒股的乐趣。
目前被动阶段,只能猥琐发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