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片是非常好的网格标的,但我这个月etf网格账户表现也不够好, 目前还达不到1000, 还得多加努力。
这个机会非常多。
我之所以没做到位, 有2点、 1、场外留的钱太少,从而如果股价先跌,我就给套死了; 看到机会没办法买入, 网格一定要无脑,才能取得机会; 2、股价上涨后我怕踏空,不敢卖出, 一次网格我是安排了1/10的仓位, 但总的仓位不多,自然效果就非常不明显。
养老金账户可以调过来,但3个账户对应不同的风险等级和不同的操盘风格,所以,我目前也没任何调动养老金账户的欲望, 昨天看了一下,养老金账户我就建仓了一把,其后基本0操作, 这是对头的,本身定位就是低频,大型牛熊操作, 过滤盘中的一切杂音的。
慢慢来,目前的被动局面还得维持相当一段时间, 估计25年都要在不利的局面下作战。
目标非常明确:1、每个月力争能网格出5000元; 2、 养老金账户和etf网格账户能开通
融资融券;
账户小的时候操盘难度是超级大,本身对小散是极为不利的,只能慢慢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