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5年1月

24-12-27 14:11 5770次浏览
炒股剩裤衩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希望后面1个月一贴, 目的在于让自己能保持对市场的敬畏心, 能清空自己,而不是受前期盈亏的影响。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07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股剩裤衩2

25-01-23 06:30

0
芯片是非常好的网格标的,但我这个月etf网格账户表现也不够好, 目前还达不到1000, 还得多加努力。

这个机会非常多。

我之所以没做到位, 有2点、 1、场外留的钱太少,从而如果股价先跌,我就给套死了; 看到机会没办法买入, 网格一定要无脑,才能取得机会; 2、股价上涨后我怕踏空,不敢卖出, 一次网格我是安排了1/10的仓位, 但总的仓位不多,自然效果就非常不明显。

养老金账户可以调过来,但3个账户对应不同的风险等级和不同的操盘风格,所以,我目前也没任何调动养老金账户的欲望, 昨天看了一下,养老金账户我就建仓了一把,其后基本0操作, 这是对头的,本身定位就是低频,大型牛熊操作, 过滤盘中的一切杂音的。

慢慢来,目前的被动局面还得维持相当一段时间, 估计25年都要在不利的局面下作战。

目标非常明确:1、每个月力争能网格出5000元; 2、 养老金账户和etf网格账户能开通融资融券

账户小的时候操盘难度是超级大,本身对小散是极为不利的,只能慢慢来。
炒股剩裤衩2

25-01-23 06:20

0
理论上讲, 好像网格很容易,但似乎我还有较大的提升空间, 这个月我觉得很顺溜了, 到昨天,两个账户本月网格获利还不到3000.

最好要能到5000以上,那就有效果了。

如何提高网格的质量,是目前要思考的。我的无效交易还是太多。 负面交易也还是太多。

我内心中死多头的思维让我每每有追高的冲动,而网格就是要你严格的操盘,哪怕踏空,也不要眼红,这样,才能稳扎稳打,一旦追高,失去先手, 基本就是任人剁的角色。

一定要形成追跌杀涨的风格。 绝不允许追高行为的发生。 每次追高都是后悔。耐心等待,都会有好的买入机会。 

要改变自己的原有操盘不利的一面,真的不是容易的事情。
炒股剩裤衩2

25-01-23 06:16

0
本月指数好像不咋样,但亏钱效应反而不明显,可能套死的都不动了, 成交量下来了, 自然个股波动就偏小了, 与之前3500一带股价波动剧烈,亏钱效应明显就成了鲜明对比。

从国家层面,如何把慢牛的思想扎根到机构和散户思维中,是他们的任务。 唯有慢牛,才会让大家不会恐慌杀跌, 也不会追涨,不会急剧放大杠杠。 

目前这样的震荡,正是他们所需要的。

你说是牛,指数从最高的3674到目前的3200一带,回档了450-500点, 风险已经不大, 你说是熊, 确实指数从2600到目前的3200, 上涨了600点了。 这多好。 不牛不熊, 正是各方所需要的。
炒股剩裤衩2

25-01-22 21:09

0
 
明天要提防的是走单边, 相当于这段时间的盘整形成了标准的挖坑动作。 后面指数就可能在利好夹持下, 回到3300以上运行。

明天再看。

市场怎么选择是市场的事情,涨太多,出点筹码是更为合理的操盘。
炒股剩裤衩2

25-01-22 21:03

0
《关于推动中长期资金入市工作的实施方案》今日正式发布,中国社会科学院保险与经济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王向楠对记者表示,这一政策有望为资本市场引入更多长期资金,优化资本市场投资者结构,降低市场波动性;同时也有助于资产管理水平高的保险机构提高投资收益水平,实现保险行业与资本市场的良性循环。王向楠表示,引导上市公司加大股份回购力度和落实一年多次分红政策,能够提升上市公司资本运作效率和股东回报,是增强市场信心的长效机制。允许多类长期资金作为战略投资者参与定增,能够助力优质企业增加融资渠道,实现更快发展。在新股申购、定增和举牌认定方面,给予银行理财、保险资管与公募基金同等待遇,能促进资产管理市场的规则公平,能够促进金融领域统一大市场建设。(上证报)
炒股剩裤衩2

25-01-22 20:57

0
大部分的交易日, 股票价格都在正负2%以内波动,如何才能寻找到合适的资金配比,进而加大网格的力度,这是一个值得摸索的问题。

我一方面是害怕单笔过重,一旦走单边,不能回补筹码, 就会发生捡了芝麻丢了西瓜的事情, 另一方面,如果单笔过小,难以看到交易效果。

可能0.5%, 1%,1.5%,2%这4档我都要埋5%的筹码,从而如果都成交就成交了20%, 一天换手20%也算是极为合理的。如果踏空或者套牢, 那就损失这20%的筹码或者资金。

杠杠账户, 损失点筹码, 在获利状态下出局,也可以接受。 交易有一致性,应该时间足够久以后,踏空和套牢会相抵,而我无脑网格的效果随着交易次数的增多,会逐步的显示出来。

明天开始,埋单以0.5%, 1%,1.5%,2%这4档各埋5%的筹码。 其后仍然按照1%的网格埋5%的筹码的方式去逐步埋起来。要确保涨停我也不会卖空,手里一定要有筹码或者资金,能容纳自己的错误,免得心态波动太过剧烈。 

以稳为主。 

如果可能,力争1天杠杠账户能换手10-50%。 太低的换手意义不大,太高做不到。 一天按照2%的涨跌幅来算,我最多成交4笔,20%的仓位,这样,一周换手100%, 这是完全可能的。

后面尝试一段时间,再看看效果。
炒股剩裤衩2

25-01-22 20:39

0
与股狐兄不同的地方在于我知道自己自控力不够,且我完全模仿海鸥的满仓满融, 这个风格已经成型,我不想有更多的改变,但又需要控制风险,我就分成了3个账户,分别对应不同的风险等级。

基本我的操盘风格是脱胎于海鸥与股狐,谋城和如风等4位兄台。 

这次应该会操盘成型了,有自己的风格了。且我也相信这次会走的通了,假以时日,会看到成效的。 也许会很慢,毕竟不是以前的风格了, 但会非常稳健,防守为主,进攻为辅。 网格+波段+长线, 逐步形成了适合自己的操盘风格。
炒股剩裤衩2

25-01-22 20:35

0
股狐兄今天的仓位到了134%。

我刚才核算了一下,我杠杠账户是满仓满融, 但如果所有的3个账户都合并起来算杠杠,我目前的仓位是130%, 基本与股狐兄保持一致。

抛开标的的不同,这次我从各个老手的仓位就能推断出他们对后市的看法, 且也能看出自己与他们的感受是否趋同。

可能目前看, 我与股狐的风格以及对大盘的感受是完全趋同的。 

挺好玩的。
炒股剩裤衩2

25-01-22 20:24

0
 
国家维稳指数的目的非常明确, 25年的指数要稳定。

杀到3000点估计比较难。 

但要股指涨太多,从3500的时候就开始定调慢牛, 也是极难的。 2015年的快牛是别指望了。

慢慢来,当下的环境适合操盘, 刚好就是波段和网格的天下,这才是好玩的地方。
炒股剩裤衩2

25-01-22 20:20

0
明天早上9点,6部委来达记者, 这个, 高开是必然了, 能撑多久就不知道了。

实际上, 减持方面都没有任何行动, 这都是明显的问题了。 还有量化, 这每秒299次就不违纪, 借助资金量大, 还是可以玩很多门道。 这样,小散真的就是给消灭光了。 还有做空的股指期货,这些,都是消灭小散的利器。

很多方面可以做事情的。

但政策慢慢出, 股指慢慢涨,这次人家要的就是慢牛,稳住心态的慢牛, 你涨快了,它就敲打一下, 你跌了, 他就出点利好,让老乡别走,大家都来赌博一下。

挺好,这种环境对网格和波段是特别友好的, 那就好好玩。 

管它明天涨多少,反正埋单卖卖卖。 

9月24日的行情,到明天开始打第二针, 这次能冲上3700? 套牢盘这么多,估计能回到3300-3400就很好了, 反正反复震荡反而是好事。 充分换手,才能真正的形成慢牛局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