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中我是12月31日出金的, 这个应该不会错,出金的第二天大盘和个股就开始急剧回调。
这次回调的低点3140我回家了,没参与。
但这回来的几个交易日, 逐步的把etf网格账户的资金又调回杠杠账户,到昨天,杠杠账户的持仓又到了高点了。 星网和核建的仓位都够用了。
后面就是不断的加大网格的力度,力争能不受任何主观判断的影响,纯粹的无脑网格。
3200的位置,不看多,不看空, 没人知道未来如何。 做好跌到3000点的准备, 到时候把养老金账户也回流。 目前我就在etf网格账户和杠杠账户之间互相转钱就好。
etf网格账户整体运作还成,A500太死,搞不定,芯片到昨天已经真正意义上的解套了。
核建目前是低位, 这个守着就会赚, 有机会就网格,没机会就是死守。 反正跌也不会跌到哪里去了。
星网和芯片股性活跃,要不断加大网格的力度,我好像都没办法充分利用市场的机会,这是遗憾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