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5年1月

24-12-27 14:11 5768次浏览
炒股剩裤衩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希望后面1个月一贴, 目的在于让自己能保持对市场的敬畏心, 能清空自己,而不是受前期盈亏的影响。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07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股剩裤衩2

25-01-23 09:42

0
今天大盘太强,核建可能会卖空了3000股,无法回补,但也无所谓了。

反正上涨中卖出都是对的。

整体挺好, 是过春节的样子。
炒股剩裤衩2

25-01-23 09:33

0
 
两个账户, 手忙脚乱, 居然埋单都埋错了, 呵呵。
炒股剩裤衩2

25-01-23 09:32

0
 

已经完成今天的交易,剩下的随便。
炒股剩裤衩2

25-01-23 09:29

0
高开挺多, 星网卖出1000股, 芯片卖出4000股,反手埋单,能成交最好,不能成交也无妨,刚好抽出资金过年, 挺好。
炒股剩裤衩2

25-01-23 09:18

0
对这利好麻木, 今天市场反应不强, 估计仍然是春节前的红包行情,没有什么太大的动静。 

手头的股似乎都没什么反应。
炒股剩裤衩2

25-01-23 09:12

0
证监会主席吴清23日在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第二批保险资金的长期股票投资试点将在2025年上半年落实。(财联社)
炒股剩裤衩2

25-01-23 08:53

0
  

今天应该会高开,加大芯片的网格力度, 反正都是埋单,等成交。 逐格埋下伏笔,  后面逐步严格的开始网格,尽可能的少自己的判断和对应的操作, 明显的,无脑的交易质量远超我用脑的操盘。 

我用脑了, 就会追涨杀跌,无脑,就会追跌杀涨, 从概率角度讲,无脑的操盘最后必然远超我这动了脑筋的。
炒股剩裤衩2

25-01-23 08:27

0
炒股剩裤衩2

25-01-23 08:16

0
随着老妈过世,我发觉体内的传统文化立马就唤醒了。

之前我并不在意这些。

今天早早的出去,买了:甘蔗(一整根),豆腐,柑桔,荸荠,年糕,香火, ....  今晚祭灶用。
炒股剩裤衩2

25-01-23 06:53

0
 

印象中我是12月31日出金的, 这个应该不会错,出金的第二天大盘和个股就开始急剧回调。

这次回调的低点3140我回家了,没参与。

但这回来的几个交易日, 逐步的把etf网格账户的资金又调回杠杠账户,到昨天,杠杠账户的持仓又到了高点了。 星网和核建的仓位都够用了。

后面就是不断的加大网格的力度,力争能不受任何主观判断的影响,纯粹的无脑网格。 

3200的位置,不看多,不看空, 没人知道未来如何。 做好跌到3000点的准备, 到时候把养老金账户也回流。 目前我就在etf网格账户和杠杠账户之间互相转钱就好。 

etf网格账户整体运作还成,A500太死,搞不定,芯片到昨天已经真正意义上的解套了。 

核建目前是低位, 这个守着就会赚, 有机会就网格,没机会就是死守。 反正跌也不会跌到哪里去了。 

星网和芯片股性活跃,要不断加大网格的力度,我好像都没办法充分利用市场的机会,这是遗憾的事情。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