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感觉还是网格好, 这玩意儿,别看慢,完全摆脱了多空预判, 有了预判, 自然操盘就会患得患失,而股市就是针对这点来设计的,自然最后操盘就会乱七八糟。
一旦无脑,操盘真的是如有神助, 目前是非常慢,那是由于本金的原因, 等后面本金上台阶了, 那效果自然就会显示出来。
这个操盘难度急剧减小,就使得我们可以轻松的玩起来。
万一免五更是如虎添翼,我etf网格的如果没有免五,就只会亏损, 而有了免五这个金牌,那扔来扔去,真的就是随便乱来,毫无压力。
这次重新出发,方向是对头了,后面会慢慢的做起来的。
彻底告别了过去赌的玩法,开始了概率上占优的玩法。 只要我无限交易下去,最后必然我获胜, 慢无所谓,关键是能看到希望。
0
退市,解禁这些都没实质性的动作, 自然指数就没什么大的看头。 箱体震荡是最切合实际的。
要动他们自己的根本利益自然是做不到的。
因此, 箱体震荡就是最适合各方利益的玩法, 刚好网格和波段就是这种走势的最佳应对方式。
我管你涨跌,我管你利好利空, 对我来讲, 有波动,一切都好。 随着时间推移,我就越来越有优势。
0
六部门联合发文,推动中长期资金入市, 明天可能会高开。 还是要营造春节过年氛围。
但对我来讲,无所谓了。我只在意波动,不在意上涨还是下跌。 能一天反复波动几次的,都是好股。 只是心电图的,搞不定的,就是差股。
0
似乎我这次与股狐的判断以及实操都高度同步,他今天加大杠杠,我今天也尽可能的打满, 反正赌春节红包行情, 最多明天熬一下, 最后2个交易日就会红盘。
这是常态。
更何况我是侧重网格,就更不在意调整了, 有今天这样的调整, 加大仓位是首选项。
0
核建股性这么死,我今天也能网格成功一笔, 底部的股, 自然震荡偏小,反正埋单了事。
0
要玩好网格, 仓位要足够,避免爆拉踏空, 资金要足够,避免暴跌套牢, 这对小资金来讲,都是极为艰难的, 我手头就这么多钱,如果一次动用的仓位太小, 获利就非常少, 哪怕胜率足够高,效果极难显示出来。
这资金量只能是慢慢积累, 没办法快。
资金越小,这个行业就越难生存。
处处受制。
要到50万或者100万以上,才能迎来新局面。 到300万以上,就更是轻松, 随便折腾都可以。
0
芯片这波动性是相当好的,我可能是由于资金和仓位没配置好, 今天仅能完成2单, 实际回头看, 今天可交易的机会是非常多的。 我只要5挡价差,这是极为容易实现的。
有待后面的严格训练。 主要是手里钱不多,从而股票如果没卖, 就极为被动。 而股票卖了,我又觉得仓位不够。
我操盘还是会进退失据, 左右维艰。 有待后面尝试放松身心,率性交易。
0
养老金账户都没腾挪, 因此, 大盘后面是回到3000点还是就这里结束,对我来讲,都无所谓。
反正回到3000点,我就不断加杠杠,把养老金账户的钱给移动到杠杠账户, 通过融资来把指数基金的仓位扩大。
目前3200一带, 我无法判断后市, 那就加大网格力度。眼里不要有任何多空观点,就当下的波动, 不断的去把握住就可以了。
今天星网就1笔,芯片2笔。核建1笔。 今天算比较失败。 但只要成交,就都是正面的,这点是网格最大的优势所在,完全排除了人的情绪干扰,就是无脑。看上去傻不拉唧的操盘手法,每每有意外的收获。
明天希望能加大网格的力度。特别芯片,理当要抓住一切战机来玩,不断加大换手。
0
3200以下, 从概率角度讲,显然胜率在逐步变大, 因此, 3200以下, 套了就装死, 没套住,那就网格。 绝不止损,也没必要止损。
熬是炒股常态, 实际账面亏损如果能乐意接受, 那会发觉,这种熬问题都不大, 只是浮动亏损。
关键是网格, 这个是我们小散的利器, 随着时间的推移,会局面慢慢好转, 小资金的时候, 似乎极为不起眼。 我这个月估计就只能网格出3千, 但这种无风险套利才是真的我们能长久的在市场立足的关键所在。
这个完全就是无脑交易,并不需要任何的多空判断, 完全就是随性交易, 不难。
明天试着星网和芯片都加大力度, 尽可能的抓住市场的机会来玩。 能做一笔是一笔。
0
上海大盘市值50万亿, 9月30日至今, 已经成交52万亿, 换手100%以上了。
目前场内的持仓成本已经非常高了,整体大家的获利不会太多了。
融资盘和新股民是比较难受的两个群体。 目前整体亏损都是比较明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