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5年1月

24-12-27 14:11 5759次浏览
炒股剩裤衩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希望后面1个月一贴, 目的在于让自己能保持对市场的敬畏心, 能清空自己,而不是受前期盈亏的影响。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07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股剩裤衩2

25-01-23 11:37

0
到早上收盘,上证本月跌3.14%, 早上这个利好, 国家站队, 都只能冲高回落, 那要春节前站上3300难度很大。

我的账户1月到今天算是解套, 1月终于没亏损了, 感觉很好。

解套极难。

3500点买入,3400点解套。

3400点买入, 3250解套。

好歹有这样反复解套的经验后, 后面就不会害怕股市。 知道自己有能力解套, 就会熬得住。
炒股剩裤衩2

25-01-23 11:32

0
一个早上下来, 与昨天的形成了对称走法,整体还是多空平衡, 多方并不能持续的量能放大,直线推升股指。 

管它的,起码这里政策底味道浓厚, 能做就做,不能做就守。 

总有云开见月时。

3500的时候是要提高警惕,3200的时候,是要考虑机会,而不是风险。

交易好累,早上交易1小时后, 这后面人就晕乎乎的,反正埋单了事,没怎么看盘了。 管它涨跌,随便它波动,我就不动了。
炒股剩裤衩2

25-01-23 11:19

0
如果我埋单, 那今天的交易就堪称完美了, 但我怕踏空,补早了。 无所谓了,今天交易极度频繁, 这种细节就不要细究了。

总要有差单,挺好的,这才是我本性的反应。

基本就开盘1小时, 后面就不用看盘了, 波动变小后, 就很难有交易机会了。
炒股剩裤衩2

25-01-23 11:12

0
 


这次出来站台, 就是等特朗普上台,就是等图形调整得差不多了, 今天一根放量阳线, 就确定了趋势的方向。

我们小散,跟着 国家队走就成。 单纯的盯盘之类的, 真的不如听党的话, 党说这里可以做多,那我们就作多。 

整体这次行情的大盘顶底真的都在政策画的圈圈内。 个股太难把握, 还是指数基金, 这个简单。
炒股剩裤衩2

25-01-23 11:08

0
 

核建与大盘完全同步,后面也是进入右侧交易的节奏,守着就好。 做短差部分筹码,大部队要波段高点再撤退。
炒股剩裤衩2

25-01-23 11:07

0
 

政策作多意图非常明显。 

后面逐步进入右侧交易, 能折腾最好,不能折腾,安坐不动就好, 3250点的位置, 无需太过担心大盘。
炒股剩裤衩2

25-01-23 10:24

0
核建怕踏空,干脆追高回补2000股, 这个错误单是必须要承担的, 否则底部筹码给放走了,后面踏空了更难受。

今天整体够了。

真的过足了交易的瘾了。

后面的就随便了。
炒股剩裤衩2

25-01-23 10:09

0
今天交易 是真的过瘾了。 

管它赚多少, 起码这过把瘾也值得了。

就是要这样。

有波动才有的玩。

非常好。
炒股剩裤衩2

25-01-23 10:03

0
精力有限,芯片都只能放着,不动了,毕竟星网波动大, 刺激。
炒股剩裤衩2

25-01-23 10:03

0
今天是过足了交易的瘾了, 核建回补了1000股, 还差2000股没办法回补。 星网做疯掉了, 反正随便扔, 仓位都没变,全部当天回补完毕。 估计今天星网有成交了3000-5000股,感觉交易非常频繁,管它的。 反正就是反手单随便埋。 

有差价就回补。 

大盘太强,怕踏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