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当下,3200, 是不是底? 是什么底? 我一味不知道。
只能说假设3000点跌到了,我也能应付, 这样内心稍安。 以前一直试图用技术来杀出来, 这怎么可能呢? 这是无解的存在,谁知道后面会怎么涨跌?
网格的好处就是只要能做成一笔,就必然成功一笔, 哪怕一笔就10元, 这是实打实的, 相比一天之内股价的波动, 是微不足道,但如果能网格100个交易日, 积累起来, 那就会看出门道了。
慢慢来,这是一个靠努力取胜的手法,没办法急。 3700要我看空不难,3200要我看空,这还真的有点难。
2025年,希望网格能逐步成型,并初步见到效果。
1月份还剩下2个交易日, 估计就只能网格出3000元。 但也算很好了, 这是实打实的看得见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