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5年1月

24-12-27 14:11 5756次浏览
炒股剩裤衩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希望后面1个月一贴, 目的在于让自己能保持对市场的敬畏心, 能清空自己,而不是受前期盈亏的影响。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07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股剩裤衩2

25-01-23 15:37

0
 

这个收敛三角形还得运行比较久, 没那么快取得方向性的突破。 

今天这种级别的利好都扛不住, 那后面多方要折腾出浪花来是极为不易的。
炒股剩裤衩2

25-01-23 15:32

0
  

国家维稳的意图是非常明显的。 起码目前的点位他们是认可的, 不觉得有太大的风险。 

但资金听不听话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整体今天的反弹偏弱了, 上海最强也走得乱七八糟, 别的深成指, 创业板之类的就更是都绿盘了。 一天红盘都顶不住。

这次的口号,无法让场内资金兴奋。 要提防场内资金会心理崩溃,反手杀跌。 

要做好杀到3000点的思想准备。 

如果真的是这样,25年的吃饭行情会在3,4月份发生。 搞不懂为什么,反正边走边看。
炒股剩裤衩2

25-01-23 15:27

0
 
站在当下,3200, 是不是底? 是什么底? 我一味不知道。

只能说假设3000点跌到了,我也能应付, 这样内心稍安。 以前一直试图用技术来杀出来, 这怎么可能呢?  这是无解的存在,谁知道后面会怎么涨跌?

网格的好处就是只要能做成一笔,就必然成功一笔, 哪怕一笔就10元, 这是实打实的, 相比一天之内股价的波动, 是微不足道,但如果能网格100个交易日, 积累起来, 那就会看出门道了。

慢慢来,这是一个靠努力取胜的手法,没办法急。 3700要我看空不难,3200要我看空,这还真的有点难。 

2025年,希望网格能逐步成型,并初步见到效果。

1月份还剩下2个交易日, 估计就只能网格出3000元。 但也算很好了, 这是实打实的看得见的成功。
炒股剩裤衩2

25-01-23 15:03

0
股市是挺好玩的, 一天之内, 春夏秋冬,都让你感受一番。

还想着六部委出面, 好歹资金会卖面子。 但显然, 大资金不认可, 到收盘, 已经有恐慌杀跌的味道了。

还指望有红包行情,估计难了。 

看这样子, 红包就不要了, 后面应该是批发绿帽子阶段了。 见者有份, 来一个套一个。 今天追高的,明天又是割肉大军。 

以不变应万变, 3200以下, 看多作多是不二选择。 3000点以下, 不断加杠杠, 反正扛得住, 问题都不大。
炒股剩裤衩2

25-01-23 14:59

0
  

核建仍然悄然强于大盘, 是好股。

慢慢跟随。

这后面应该是有反弹的。
炒股剩裤衩2

25-01-23 14:58

0
 
星网有见顶和见光死的味道。

但我也不管了。 

杠杠账户在确定不会爆仓后,我就网格,不管仓位。 套就套。 

立足长线玩网格。
炒股剩裤衩2

25-01-23 14:02

0
  
确实太弱了。

这是底部啊。 难不成这里还是腰部? 真的要打3000点保卫战?

不该这么弱的呀。 

这里获利盘不多的呀, 没必要这样杀跌吧。 

春节了, 红包行情都没, 反而是让人家戴上绿帽子。 神了。
炒股剩裤衩2

25-01-23 13:38

0
前券商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表示,今天新闻发布会惊喜连连,特别欣喜的是罕见地公布了硬指标,中国股市真正意义上的长钱来了,其中两项指标测算如下。一是《实施方案》要求公募基金持有A股流通市值未来三年每年至少增长10%。2024年三季度,公募基金持有A股市值为70329.46亿元。2024年四季度同花顺全A指数上涨9.1%,因此,预计2024年底公募基金持有A股市值为76729.38亿元。那么2025年公募基金持有A股流通市值至少增加7672.9亿元。二是《实施方案》要求大型国有保险公司从2025年起每年新增保费的30%用于投资A股。从2014年至2023年,国内保险公司年均增长保费为3402.45亿元,那么,预计新增投资A股的资金年均规模至少在1000亿元以上。根据此次《实施方案》,就这两项预计每年向A股引入的中长期资金规模在9000亿元至1万亿元左右。更加重要的是增量资金是动态的,与行情的发展趋势密切相关,随着硬指标的落实,市场信心恢复也会带来更加多的主动性增量资金。  


--------------------
评价:在减持没实质性的政策出台之前,说长牛都是骗人的。 但政策护底的意图是明确的。要求基金入市,问题是基金要有人买呀。 

基金如果也都是亏损, 谁买?
炒股剩裤衩2

25-01-23 13:35

0
这也太弱了,1天都顶不住。 玩的啥玩意儿啊。 今天追高的,明天又得割肉了。
炒股剩裤衩2

25-01-23 11:39

0
随着核建逐步进入右侧交易状态, 核建基本跟随大盘, 后面账户会慢慢的有起色起来。

不求大赚,但求一波一波慢慢来。

核建可以切换到波段操盘体系了。 

连续3笔错误, 说明股价的运行方式就不再是原来的方式了, 那底部震荡不成立, 自然就是波段, 那就切换到波段模式。 等待股价表演。 做T只能是部分筹码, 而不是无脑网格了,此时安坐不动是最好的选择。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