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交易挺好玩的。
我好像有埋单错误反向了2单。
但由于这个交易费用低,我就微亏给补回来了。
A500前一个交易日0.944出, 一直埋单都无法成交, 今天有机会,0.942就补回了。
这交易费用低,交易起来毫无心理压力, 不是为了盈利,是为了仓位能保持平衡, 要不非常难受。 仓位如果动的太多,那网格的意义就不大了。
我要的是底仓都要保留的, 然后慢慢降低成本。 这都不急的。 错误单能立即得到订正,这是极为不易的。
芯片我也是埋单, 明明买入的是4800股, 怎么卖出的是4500股, 觉得不对劲, 又卖出300股,刚才看交易清单, 好了,我多卖出了300股,它不是一笔成交, 另外的300股是另外成交的, 导致我以为自己埋单错误, 就多卖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