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5年1月

24-12-27 14:11 5708次浏览
炒股剩裤衩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希望后面1个月一贴, 目的在于让自己能保持对市场的敬畏心, 能清空自己,而不是受前期盈亏的影响。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07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股剩裤衩2

25-01-27 14:33

0
DeepSeek-R1基于强化学再次让“低成本+高性能”大模型成为可能,并有望引领模型往开源方向发展,强大的推理能力或助力其在教育、办公、科研领域应用加快落地;豆包、阶跃星辰大模型不断升级语音、情感、视觉理解及生成等多模态能力,在社交陪伴、影视、教育、电商、广告等领域商业化或加快;智谱、OpenAI不断推动Agent成为AI应用落地的重要工具。模型迭代、Agent升级、端侧AI推新三方共振下,AI应用商业化空间或不断打开。 
-------------

评价:确实想不到deepseek会带崩芯片和星网。 我的联想力不够。

2月好好网格,力争解套。
炒股剩裤衩2

25-01-27 14:19

0
  

早上觉得星网跌得多, 可以AB互换,从而核建卖出2000股,买入星网,没想到星网全天走弱, 解套的机会都没。就算有,我也不会轻易出局。

只想网格,不想降低仓位,不想止损。

那就只好调用养老金账户来维持杠杠账户的可操作。

开年后仍然是把核建给买入,这个基本有低价买入的机会,倒是不担心, 然后别的星网网格去。 

目前手中的都当作底仓,后面随着底仓加大, 操作上会从容很多。 

一直害怕踏空。 这没办法,仓位没上去,做起来是真的别扭。
炒股剩裤衩2

25-01-27 14:14

0
  

舍不得杠杠账户的持仓止损,底仓我没任何动的意思, 杠杠账户,操盘困境一直都在,如果止损了,后面就再也买不回那么多筹码。

那就只好首次动用养老金账户,把上证宗旨etf卖了一些, 卖出1.8万。

春节后转入杠杠账户, 从头再来。

今天上海大盘红得人没脾气, 手中的个股绿得人透不过气来。

随便你绿,我反正没有止损一说。
炒股剩裤衩2

25-01-27 11:27

0
现在能明白为何心电图他们大资金也能玩得好了,他们就是交易费用低,赌一个价差, 这种交易毫无压力,太容易了。

预判个鬼。

大资金的交易优势真的太过明显了。
炒股剩裤衩2

25-01-27 10:54

0
  

忙了一个早上,赚了35, 值得么? 当然值得。 

这如果不是这样大规模的交易,你是无法知道问题出在哪里的。 

交易费用低, 就使得我能够大胆的尝试,而不用担心交易费用把本金给抹杀掉。 

后面随着本金增多,这样的套利交易就可以更为大胆。 一个价差就能覆盖我的交易费用, 那这个交易真的是太轻松了, 要混点小钱就非常容易了。
炒股剩裤衩2

25-01-27 10:50

0
  

今天的交易挺好玩的。

我好像有埋单错误反向了2单。 

但由于这个交易费用低,我就微亏给补回来了。 

A500前一个交易日0.944出, 一直埋单都无法成交, 今天有机会,0.942就补回了。 

这交易费用低,交易起来毫无心理压力, 不是为了盈利,是为了仓位能保持平衡, 要不非常难受。 仓位如果动的太多,那网格的意义就不大了。

我要的是底仓都要保留的, 然后慢慢降低成本。 这都不急的。 错误单能立即得到订正,这是极为不易的。 

芯片我也是埋单, 明明买入的是4800股, 怎么卖出的是4500股, 觉得不对劲, 又卖出300股,刚才看交易清单, 好了,我多卖出了300股,它不是一笔成交, 另外的300股是另外成交的, 导致我以为自己埋单错误, 就多卖出了。
炒股剩裤衩2

25-01-27 10:37

0
 
交易费用低真的太好用了,我这就一个价差, 差价有3元, 但我交易成本只要4,5毛。 这不是说盈利,而是在自己判断错误的时候能轻松的得到校正。

这样才可能有大规模的高频交易。

这个etf网格账户的优势太过明显了。 

真的是小散的福星啊。 

你可能会说这是神经病般的操作,但真的太有必要了。 我以前就是败在这里。 就是交易费用。 

作为一个临盘一族,必然有很多神经病般的操作,这如果交易费用高,就扛不住了。
炒股剩裤衩2

25-01-27 10:29

0
  
成功一笔是一笔。 不管多少, 只要不是亏损的,都成。
炒股剩裤衩2

25-01-27 10:14

0
最后一个交易日, 上海勉强维持红盘, 深圳和创业板似乎都很想让人戴上绿帽子。

也是挺逗的。 

过年都不让人安心过年。
炒股剩裤衩2

25-01-27 09:56

0
  

最后一天来个大长阴,不管了, 反正来年再说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