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0
核建高开8.28,创下最近的新高。
我开盘埋单给成交了1000股, 怕筹码甩出过多,重复星网的悲剧, 只能先撤单, 把反手单埋了, 等成交。
不想筹码损失过大。
底部的筹码损失了很难能弥补回来。
0
etf账户特别好玩。 我1月进行了200次交易, 进出了100次, 刚好获利1000, 一次进出获利10元。
这如果没有免五,就刚好是给券商打工。
高频交易,由于免五, 就变成了盈利状态。
网格确实交易费用是起到决定性作用的。
后面有机会一定要开通这个账户的
融资融券,把它变成主打账户来玩。
0
网格交易是通过天量的高频交易获得概率优势的, 上面网友做错1单就停止交易的方法,能避开趋势段的错误,但由于不交易,变成了低频交易, 市场的波动就捕抓不到。
归根到底,真的就是资金的问题, 资金越大,交易就会越从容,交易容错度就会越高。
一个战战兢兢,不敢出任何差错的人的交易质量,与一个可以随性交易的人的交易质量,自然是可以预料的。
只能说,我们降低期望值,把炒股当作游戏,接纳自己交易的错误,不完美,这样可能会好一点。
试图一直打补丁, 试图让交易完美,这理论上是有必要的,但实盘中是很难践行的。 实盘只能说能大概率不亏,那就极好了。
慢慢来,相信会慢慢好起来。
25年1月份的交易我觉得还成。 大方向是对的。
0
etf网格的优势是异常明显的。 流通性好, 不会股价急剧波动, 基本是震荡走法,这恰是网格所需,交易费用低,支持高频。
网格相比单笔获利来讲,高频更符合他们的天性。 唯有高频,才能通过概率取胜。
有待后面的摸索, 后面资金慢慢从容了,就加大etf的网格。
养老金账户没到30万之前,都不想折腾, 这定位人生最后2年的防线,不能有任何的赌博思想。
而别的2个账户,完全可以激进操盘,etf这个运行了一个月, 觉得真的非常好, 交易费用一低,那交易的乐趣就真的来了。
可以随便乱扔, etf一天10个价差的波动太正常不过了,这样,就可以每天都会成交一笔, 等后面资金量大了,一笔能获利100时, 那这个交易的效果就出来了。
目前当然一笔10元的获利会觉得特搞笑。
这不是自己的错,只是资金不够的错, 本来目前猥琐发育阶段,就不要指望有什么好的表现。
0
网格交易只是我交易体系的一个部分, 完美的解决了我以前好动,并且经常都是高吸低抛的做法。
能让我满足交易欲望的前提下还能不再反复交学费,这点就非常好了。
只要你能不亏损,后面市场机会来了,你总会有机会折腾起来的。
对我来讲, 满仓满融是最简单的手法了, 这是我熟悉的,但这个风险太大, 我爆仓了, 那就改进版本,加进网格和波段, 这样,后面交易就会越来越稳健了。
挺好的。
0
任何一种交易方法都有优点和缺点。 网格必然有它不适应的地方。
但从我这两个月能戒掉(1)预测,我根本不做任何预测; (2)追涨杀跌。 我终于开始追跌杀涨。
就这2点, 就足够让我们的交易大踏步前进。
如果不是网格,我根本无法知道自己是有多垃圾的。
网格是告别了暴利,但这种钱是真的安心,能成功一笔是一笔,哪怕就10元, 这是实实在在的不会回撤的钱,这点是真的好用。
0
理论上讲,你能无限网格,必然成功。 但实际对我们小资金而言, 我就发觉明显的碍手碍脚,根本做不到的, 类似这次周五的连续错误4笔, 整个人就比较郁闷了。
他这个方法比我的好用。
网格的难点就在于怎么判断股票开始走趋势了? 如果开始走趋势,你自然就要按照趋势的来玩了。
没人知道呀。
我是用3笔错误单,这代价有点大, 这样,我就不敢一单下手太重, 一单500股, 1000股,确保哪怕连续错误单,我这亏损也能承受。 它这个就是用1单,当天能回补那就继续交易,不能回补, 那就说明当天股价上涨了1%以上,就有可能开始走趋势。 这样,至少错误能少发生。
先不说赚钱,我们先要考虑犯错的时候能否停止在错误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这个方法好用。
0
网格交易默认的最佳环境就是震荡, 如果是震荡,必然你卖出的一笔有机会买回, 而现在,你卖出后买 不回来, 那就说明局面变化了,这非常好,就凭这直观的感受, 立马就停止交易,就可以避免仓位的无限制的给网格套死。
这样的资金管理,很好用, 真的很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