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要重视月k, 上海这个月k, 前面见底月k, 9月份的, 是比较明显的。
10月份的月k, 那样的长阴, 当时市场是狂热的,我也是将信将疑的, 这说牛市来了,怎么月k这么难看, 也许后面会反包之类的, 事实证明我想多了。 这根月k, 后面4个月都无法突破。 且本月还屡创新低。
至少10月8日后入场的, 如今还能说股市好玩 , 那应该是不多了。 应该大部分新股民都给折腾得没脾气了。
当下这个月k, 我还是无法预计后面会怎么走。 均线多头排列,是要乐观。 但这根10月的月k似乎还能控制多方。
2025年要强调波段和网格, 而不能一味的长线。
网格如果资金足够大,那优势是真的明显, 真的能无条件无脑网格, 那交易的乐趣是非常明显的。
目前我做不到这一点。 如果能有百万资金, 那玩网格,应该说是很好玩的。
最近几天网格做得非常差,主要是自己内心的交易与网格有所冲突。 确实害怕踏空的思维使得我交易上不敢放开手脚。且舍不得移动养老金账户, 从而杠杠账户的操盘困境一直无法有效解决。
今天也算是铁了心要加大杠杠的力度了,才把养老金账户出局,等春节后转入杠杠账户确保账户能无脑网格。
真的能无脑网格,交易的乐趣是非常明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