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慢,就是快

24-12-23 19:39 7057次浏览
来自星星的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AI时代,“天下武功,唯快不破”成了一个伪命题。放慢节奏,还可以欣赏沿途的风景,也不耽误正事。
慢,就是快!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43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来自星星的云

26-05-26 11:57

2
埃.斯顿这票去年底部放量1700亿却没怎么涨,可以跟踪一下看憋了啥招。
半导体,几只图形好的和强势的(主力没撤的),都还有。
高位那些涨很多倍已经出货或很想出货的,不去了吧,它们出来的资金流去了哪里,不是很明显么。
偶像最近做得没之前好,那是手里好牌少了,体量大的,一年也就做个两大波,其它都是投机。说个真实的笑话,早上业主群里看到有人昨晚凌晨对着他邻居抱怨:能否不要动静那么大,已经好几天了。另一人尴尬地说,她两个儿子回来了,她们老两口平时很安静的。
昨天下午量化动静太大了,上午先消化一下。分仓比较好,前阵子小仓买了只港股翻倍了,追高了或买多了格局就小了,都是相对的
来自星星的云

26-05-22 21:17

1
昨晚我说大主力最近一直在护盘,今天官媒也是类似发声。股市走牛,不就是央妈放水,放出来的水到市场上流动了一圈或几圈,最后引导到需要支持和发展的方向,今年IPO的重头戏就是两长和头部机器人公司。
至于市场上现在热炒的,那是人家真金白银出钱出力了,今天涨得多的都是昨天没出货甚至加仓的,昨天跑得裤子都不要的今天当然连个枣都没给。有些虽然逻辑硬,但主力参与不够自然走得逊色一点,私募和机构也都是看金猪偏好的,金猪投入多股价就涨得猛其承受风险也更大,都是双刃剑。
至于大京子,看看707启动的时间节点,大主力应该是同期埋伏的筹码,前戏做足酝酿到位了才借着消息顶的,毕竟是超级大块头,而且昨天顶板资金也是为他人作嫁衣裳了,量化么就是5日线(更标准一点是60分钟K,10均)控盘。
来自星星的云

26-05-22 10:51

1
这票今天也买了点,位置不高,定增价也17.9了,定增收购精密流体设备公司,现价不算贵,图形是坑买
来自星星的云

26-05-21 20:39

1
上周,我一直说,大主力在护盘,那谁特意挑有护盘资金在和大毛造访时砸盘,不就一目了然,就一些亲美系的资金和日系资金。
其实扯估值这些,都是没意义,中国股市就是为了完成经济发展的指向,扶持成长股,帮扶困难企业(前几年资金链紧张时),房住不炒和不搞脱实向虚,都是同理。半导体产业基金,就是扶持产业,推到市场化了就让其自己走路,机器人行业0-1阶段还需扶持和赶超。而其它成熟行业,既然自诩钱多多,一个小拇指可以压死蚂蚁,那吃吃股息超过银行利息不就可以满足了,不然还想咋滴,变天么?
来自星星的云

26-05-21 19:32

1
阿新这票我就是昨晚加的自选今天才买的,社保去年四季度进场今年一季度加仓,难道他们的眼光和风偏都不如自媒体煽风点火的么~
最低价3.5倍都是建仓区间,不能突破么,就是筹码烂主力手里。大资金耗得起,散户跟踪走势不就好了,这票今天以前不就是主力一路往上买?谁又比谁更聪明,非要证明谁对谁错么~
来自星星的云

26-05-21 15:46

0
关键是这几年,根本没几个人喝酒啊,跟以前风气完全不一样了。
来自星星的云

26-05-21 15:37

0
有些自媒体博主,他们的观点也非常偏激的,屁股决定脑袋。
刚才贴了一个国家大基金运作模式的科普内容,不知道能否显示,股权投资本来就是培育扶持退出循环滚动,退出后腾出钱不正好再投下一批需要扶持的。
至于说白酒,我也喝酒,但也是自己买来每年存放个十来瓶够喝就好。钱多到没地方去的,前十年是有发财后买了3000万茅子扔酒窖里然后贬值的,后悔死了,一辈子也喝不完啊,房子日本上海杭州都有买,还都是买的地标性建筑旁,给子女各留两Y现金,也定居日本了,这些人吃到时代红利赚了也就赚了,子女无忧三代不愁,但再想用这些老登资产收割散户恐怕很难了,AI时代又怎么回得到过去。
来自星星的云

26-05-20 21:40

4
这票也还可以的,收盘后晚上才加的自选,按照量化模型,跌了也快10倍(当然也有除权的功劳在)。
用前排后排的思维去做趋势股本来就是误区,用打鸟思维去做更是短视至极,所以前几天干脆拉黑眼不见为净,每天叽里咕噜都不知道在说些啥。
要看股东榜,然后看K线整体结构。激进的量化更喜欢20厘米,老钱风偏低偏好10厘米。数字变也不是啥147258369,每个主力不一样。合拍的主力,盘面上看一眼就知道谁在里面是敌是友。股东榜里如果有国泰基金,那么国泰系资金的跑来拉抬不是很正常么。同样如果股东榜里有外资或者其它系的基金,那么其小弟小妹们跑来抬轿呐喊助威都是正常操作。
收盘还看到其它两只688挺好的,可惜之前没在自选。真正能走成趋势的,都不急。那些急吼吼的,尤其动不动会把票搞成穿仓A杀的,都是非常让人厌恶的对象
来自星星的云

26-05-20 17:52

1
这票,看机构调研后会不会报团发力,调研时董事长亲自接待,公司还是很重视的。
技术上,整体在低位,左侧60+有个小目标,还有送转后填权那个价位,有效过了以后才能形成真正的向上趋势。
这类股,都是看机构的。就像多多,今天也是机构参与,这种股,单柚子和量化还真搞不动,所以新能源板块和消费板块主要问题还是基金募资不畅,这种都是越涨基民越买账。同样,两长IPO需要基民众筹,站在这个角度来看,最近拉各种微就顺理成章了,存在即合理,看懂才能赚。盘后消息就是有个矿产资源法案,利好各种资源品包括石英
来自星星的云

26-05-20 16:08

1
逸豪,昨天进的资金也没跑,新高嘛,哈气憋气,能走多远看量化。欧科,就属于进进出出多动症的主力。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