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时还是多关注这些动向比较好。最近有砸场子的,也有坚决护盘做多的,看懂了就不至于心猿意马心慌气短。
周日晚上回来后总结了一下消息面,里面就一个方向被量化狂砸,我昨天负19剁光光今天还继续跌七八个点,其它几个方向都是场内最强音,主力意图不很明显么~
氢氟酸,688那只可能是定增影响,但看了下午的V转,早上慌慌张张的不该审视一下自己的操作水平么。多多明显是上升途中的洗盘啦(尾盘那一串机器单号只能说明昨天被套的量化操作跟韭菜类似),最近港股通的操作也是不敢恭维,已经在好几只票上重仓被砸数次了,不知道是否混进了一些配资高杠杆的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