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慢,就是快

24-12-23 19:39 7059次浏览
来自星星的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AI时代,“天下武功,唯快不破”成了一个伪命题。放慢节奏,还可以欣赏沿途的风景,也不耽误正事。
慢,就是快!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43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来自星星的云

26-05-20 15:46

1
这两年场内的票实在太多了,能走牛还是半途而废也是随机的,事在人为。前几天我买过某只三个字的微,按理图形是可以的,以前也是大牛股,但里面的资金被前两天的行情吓到了,这波就远没有国科.微牛逼。
整体来说,图形好看(看上去还有运作空间),多板块加持可以蹭蹭各个风口,量化会比较喜欢。至于全场情绪什么的,无所谓的,情绪高涨的时候主力正好卸货,情绪低落时就多持股陪陪主力多提供情绪价值呗,哈~
来自星星的云

26-05-20 15:34

2
英子这票,周K月K上有个缺口,按理是要先刺破的。上次主力忌惮指数不敢去挑战,我就直接卖了,那天还跟女股友吐槽了一下,刚好那天女股友说她要长持价投东子,当时是个下午盘的急拉分时,我就喊她先卖,不肯,也有可能那天刚买,有个账户满仓硬扛了一周,今天主力收个52014,长线其实就是奖励那些信仰持股者,这两年是这样的群体赚得多,“傻人”有傻福。那只匿名周K图上的股今天也拉了十几个点(类似这种股他们就是不欢迎柚子来,hold不住)。
来自星星的云

26-05-20 13:13

3
这票也还好的,都是涨价板块。昨天多多水下随便买,收盘也说了,是主力在洗盘,今天大佬跑来封板,每次刚好买在他们前面,又怎么会骂他们呢,不得每天看着都笑眯眯的发自内心的觉得“哇,好帅”么~
来自星星的云

26-05-20 11:52

4
结构性行情很明显哦,如果总结规律的话,也可以视为每年的轮动行情,刚好五六月份轮动到这个板块了,今年借长鑫的光那几只688炒得更猛一点。
纯粹看图形,立昂.微看着也还好,所属板块也多属性,5777不是顶,不知道里面资金怎么想。
今天又有几个板块被量化摁了,那几个主力群回家救火去了。很多时候即便知道有些东东还会涨,但他们底仓少,或者其背后出资人或金猪不偏好这些,那也不好强求,只能在每个主力群卖力干活的时候才跑进去抬轿
来自星星的云

26-05-19 17:31

3
平时还是多关注这些动向比较好。最近有砸场子的,也有坚决护盘做多的,看懂了就不至于心猿意马心慌气短。
周日晚上回来后总结了一下消息面,里面就一个方向被量化狂砸,我昨天负19剁光光今天还继续跌七八个点,其它几个方向都是场内最强音,主力意图不很明显么~
氢氟酸,688那只可能是定增影响,但看了下午的V转,早上慌慌张张的不该审视一下自己的操作水平么。多多明显是上升途中的洗盘啦(尾盘那一串机器单号只能说明昨天被套的量化操作跟韭菜类似),最近港股通的操作也是不敢恭维,已经在好几只票上重仓被砸数次了,不知道是否混进了一些配资高杠杆的资金
来自星星的云

26-05-18 22:23

1
金彤彤板块里面还有好些类似这样的股,这是周K,慢牛。
来自星星的云

26-05-18 17:40

3
顺着量化模型轨道搞,就是顺其者昌。有时候想卖,就卖出去一点看看,曾经有次我在一只量化庄骨里面,分时胶着很久,我就卖了一些,结果,一触即发,那票几分钟就狂拉25个点。
如果卖出去的货多,敲坏了量化模型,那就是集体亏钱,然后人家修复能力很强很快,自己打的那些次日齐刷刷被机器按地板(因为这些股尚不成型,一卖就一泄如柱)
来自星星的云

26-05-18 17:35

3
看看长盈的榜,机构狠起来,柚子都要倒吸一口气,这票之前埋伏的温州佬和柚子都卖飞了,因为它刚好契合量化模型,又有机构联手能干,就顺着轨道滑上去了,物理AI,物理模型……
柚子和产业链么,喜欢盯着眼前的一亩三分地吵来吵去,思维钻进死胡同了,吵得越凶,机构和量化越受益,螳螂捕蝉黄雀在后,这两年就是这么输的
来自星星的云

26-05-18 15:19

1
马马虎虎,上周五不买一堆的话,今天收益相差七八个点,这个月就是赚一点吐一点赚一点吐一点。
来自星星的云

26-05-18 13:26

3
主力说:负18厘米让你受委屈了,送你一个日内28厘米。所以,即便上周买的一堆都割了,今天就抵消回来还有赚,然后另一只也不弱,纯粹看量化模型结构是能搞到30,其它各种因素干扰下安全区间打个8折差不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