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慢,就是快

24-12-23 19:39 7053次浏览
来自星星的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AI时代,“天下武功,唯快不破”成了一个伪命题。放慢节奏,还可以欣赏沿途的风景,也不耽误正事。
慢,就是快!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43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来自星星的云

26-06-04 19:59

2
这票我刚看了下,筹码非常稀缺,外面根本就没货。截至3月底8700个股东,中间情况不知道,昨天今天减了大概4000个,筹码高度集中大资金手里。最高点260就是上市开盘价,技术上过顶前洗一洗很正常,量化标准模型。中长线的分仓持筹等风来或者等待价值成长即可
来自星星的云

26-06-04 13:58

0
这个也随便乱买了一点,除权后还没涨,看上次上榜资金,看着还比较顺眼的
来自星星的云

26-06-04 13:57

1
这个看今天大爹,买了点看看,日K图和大形态图都还可以。
只要搞明白量化在对称轴两边挂了啥东东,指数啥的不会太影响账户的。
来自星星的云

26-06-03 20:46

0
这只小而美,一季度挖坑时永赢基金反而进了流通前三,其它都跑光光了,说明他们的基金经理很有眼光。宁波银行也是我们这边综合实力和服务态度非常好的一家城商行,他们对员工管理比较严格,但收入是高于其它城商行的。
炒股么,超额收益肯定来自于成长,都已经成熟了那就只能分到一杯羹甚至一滴水。现在市场不偏好太小的,虽然有些50-100亿的也不错。100-300亿左右的盘子里面还是有不少低估的,但也得机构锁仓盘才行,一跳一跳的底仓打没了那就只能干瞪眼
来自星星的云

26-06-03 20:17

1
刚才看了这次鸟巢演唱会的片段,穿着白T恤确实挺帅的。想起年初看的那场从头打到尾的电影《镖人》,左骁营、右骁营,还有英姿飒爽和风情万种的女主角。
晚上新闻联播也是正面鼓励和宣传,本来就是,买着可以躺赢自己非要作践。而八竿子打不着的国外在那里打仗媒体兴奋得像打鸡血,把盘面搞得上窜下跳一两个月,好像不剧烈波动就不舒服。
最近么,更是……省略一千字。
来自星星的云

26-06-02 22:25

0
然后再说某个板块,只要大主力不来不认可,是不会有什么大行情的,最多砸个坑后人家来赚个持筹主力爬坑的钱。两年前批量炒该板块小票是直接被点名然后量化批量核按钮,去年想炒成妖股最后主力亏钱了。这些对炒作资金来说,都是心理阴影。
至于说板块内有无新业态新成长或者长庄运作的,或者之后行情不当成小妖来炒炒,个别的等走出来再看。
来自星星的云

26-06-02 21:39

0
其实会分析盘面的,一看就知道,4月份以来市场上已经换了多头主力,风格比之前的更大气更强悍,不但解放了1月份的套牢盘(也就是最近一直在唱空的那些,体量也比较大),并且他们还没走。只是1月份减仓时是无差别的,4月份买的时候是有风格偏好的,哪个走得最强就是哪个呗~
老柚子们4月下旬跟进去赚了一波,大概是听说老法师群体要大幅度减仓就跟着卖了,然后进了低位科技,但是被量化搅和了,趋势没起来机构底仓也不够就暂时没形成合力。然后他们就去更低位的那些,图不行,结果被量化砸得更惨了,也有可能是他们自己跑得更快了。反正没有图形框架的东东,直接不用看就好了。如果自觉不好做,管管手也不是不可以。今天买这个明天买那个,跟自残基本上没区别。
至于用指数来指导韭菜操作的,对这波多头主力来说可能并不适用,他们也根本没用圆那套,就是钱多硬干,找几只股出来看一下就知道了,跟以前炒九安的资金群体类似,会管你啥指数不指数。后手进去成本高,容易被揍倒是真的,但搞别的可能会被揍更惨因为根本没兜底的
来自星星的云

26-05-31 19:38

3
现在周末多跑去玩,自驾周边,电车带来的福利。身边有些更爱折腾的,这周跑去北京鸟巢看演唱会了,节假日也会往热门地域跑比如潮汕广港等。
刚才刷了下,就一个消息可以贴一下,《求是》明天出版的文章将发表《前瞻布局和发展未来产业》,刚好是祖国花朵的节日。抓消息抓重要的就好,不是有梁老师么,他们那样的规模才谈得上布局。每天每周被各种消息轰炸,对投资和操作是非常不利的,真正大主力的操盘手打仗时没准是关禁闭一段时间呢
来自星星的云

26-05-26 20:31

2
光从“技术”来说,如果没有主观型资金强势介入,就价投底仓+量化常规买卖,日K周K都有规律。比如卓微周K,前两周5均夹250上不去,就会爹回来继续收敛。比如埃夫特上周五没法强势突破年K,昨天就爹回来但今天继续缓拉。这些都是基本常识。
大京子今天收盘三个数字定型,对应一下光子520那天高点。既然千亿大屁股都能精准控盘,当然是有超级主力坐镇国产科技板块,北京果子+合肥创投,意图明显,不知道每天找新娘尤其是找一堆丑八怪是什么骚操作。唱衰自主可控的,数年前就屏蔽掉了,吹捧的那些也一并屏蔽了,这就是理由,跟他们有没有钱有多少钱毫无关系。
晶方这票挺好的,今天不该砸尾盘,砸出去后也不见得多赚
来自星星的云

26-05-26 17:42

1
感觉那些把盘子做得很生硬的,要么是缺爱缺女人的,要么是KTV去多审美疲劳了。是否需要微调一下机器的参数,加入一点艺术性美学?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