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慢,就是快

24-12-23 19:39 7045次浏览
来自星星的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AI时代,“天下武功,唯快不破”成了一个伪命题。放慢节奏,还可以欣赏沿途的风景,也不耽误正事。
慢,就是快!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43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来自星星的云

26-06-10 17:30

2
不要总想着连板妖股,最近也有不少,比如那啥啥花。还有其它更妖的,但都是有逻辑,不然不得被关进去了。
借着物理AI起涨今天又蹭上别的那只,外人也挺难把握,倒是上周五锅底买的标准量化模型,轻松冲上去了,阻力最小原则。
市场无非是围绕算电(AI基建)投资,半导体材料可能那些新能源主题基金也能擦边买,最近就走得很好。
老庄头以及体量大的量化,弱势在做标准反弹模型,今天资金底仓已经铺进去了,顶底量能和筹码基本已经换好,收盘价也有点小暧昧,你拉我就跟呗~
来自星星的云

26-06-10 11:06

3
如果熟悉不同主力手法,就根本没必要跑得裤子都不要了,对啵~
来自星星的云

26-06-09 15:41

1
然后我说下个人观点,也不一定正确。
很多人盯着“很多股跌了”,天要塌了,巴拉巴拉一大堆(没眼看)。
优化资源配置本来就是让资金到需要的地方去,撒胡椒面才是最被诟病的,当然等它们啥时候跌出“投机价值”自然会有人去投机,目前肯定是先让位的。
指数应该先是区间震荡,有梁老师那双大手在。
来自星星的云

26-06-09 15:21

1
随便买买的,上周当地开了个行业发展现场推进会,有些板块政策支持在有流动性的环境下是必然会有资金跟投的。
上个月买过的几只这两天涨得都很好,估计是畏高的老登群体加仓这个板块了,前几年他们底仓被套长久心理有阴影,我按照大形态K看了下,根本没到卖点,这里反而是量化的买点。昨天拉板今天收绿那只,估计是里面主多的外资少,直接被量化杀下来,跟什么揉面不揉面无关,现在外资才是最大的多头和增量。
下午新能源个股也跟涨了,估计是有关基金和资金被动加仓,半年度业绩排名终归有各种撕逼各种歇斯底里,竞争环境下都正常。狭路相逢勇者胜,今天出手比不上昨天就敢率先出手,所以只能跟风。
来自星星的云

26-06-08 16:46

1
外资出手真阔绰,上周五就是这票啦,被偶像砸得哇哇大哭道心破碎。今天早盘不换票也能回血,换的那个票,分时上仅有的两个低点都是我接的,收盘集合成交量也挺可爱,今天这样的弱鸡行情还能逆势拉板是要真情表白一下滴~
来自星星的云

26-06-07 17:05

2
真正稳健的老登,根本没必要上蹿下跳,本来就是追求比银行定存高的收益。顶格配置,每年打新688中几个,再收点分红,不就可以了。至于股价波动,本来就是这样啊,比如房租现在也是降到比定存利息略高的水平,也降了一两个点,你会去关心房价跌了多少?
红利股的股息率,跟企业盈利相关,行业走下坡路计算器当然直接按到三年后的水平了。至于投机股,向来都是六七年甚至十年磨一剑,熬得住没S的才有机会一把赚回,老登里面很多其实都已经沦为这种了。
整体市场看全A,长期来看,高位买入,杠杆买入的,大概率都是被折磨或绞杀。跌得惨无人道惨绝人寰时,恰恰是大机会,这种机会不多,除了神级别的,很难有人抓住拐点。其它时候,都是场内各板块切块瓜分资金,目前全球的增量都在AI,投资也都在这里,资金跟去这里不是很正常?行业都是趋于饱和甚至过剩了,从头部就已经争不到资金了。比如长鑫等要上市,肯定要从其它大块头那里腾出资金挤占位置,这一点从一季度那些头部ETF大幅减持但二季度独涨科技就可以分析出来,公募不过跟风连个十大都进不去哪有能力主导推动股价。现在让公募回归各自主题托住股价也不过是托底,啥时候卖出去的ETF买回去做个大差价时才算,精算方面,谁算得过他们专业的。
上证指数目前来看是挺正常,以后他们只要控制688,就能事半功倍地调控指数,那几个上市后,以后权重占比不是越来越高了。只要不是开得太离谱或炒得太离谱就不会直接把指数带沟里。
来自星星的云

26-06-05 20:57

1
上周末发文后,有关部委也是积极部署,今天会议也是提及,本来投一些到这些方向也是ZZ正确。但是相关板块周初仍然被砸得爹妈不认,今天竟然还是海外网红带火话题度和盘面。
反正我觉得吧,如果不是上月末老登板块作妖砸这砸那并且搞出各种舆情,本周不至于被砸得这么惨,阴跌出不了货,垂死病中惊坐起才会向下猛烈反扑,真正老法师们其实是向下做的,大左侧不向下怎么赚反弹的钱?对小资金来说这种是高难度动作
来自星星的云

26-06-05 20:01

1
前段时间,我按照量化跌十倍模型(除权K)过了一遍,半导体板块是有好些符合量价条件的,不过小登喜欢追捧海外向。同样,其实在去年9月别人普及标准模型时,我当时就很不看好某个板块(纯客观技术),但别人持仓,我只能说得比较隐晦。
按照我的观察,偶像他们这样的体量,是抬不动机构抱团大票的,而且他们也不怎么干688。所以,只能先看别人撕B了。
我是觉得,别被那些老烂丑分流去资金做慈善就好了,成长线内部干嘛要在那里撕来撕去,轮砸肯定是半径越来越小谁都不能幸免的
来自星星的云

26-06-05 19:35

1
卓微上次高点抛了这两天把它买回来了,这波都下了40个点。其它几只,之前砸下来的以及横盘的,最近一周都回拉了20几个点,低调稳健的老手艺手法。
来自星星的云

26-06-05 11:52

1
植物人机构大票,可能因为业绩这些暂时不会有啥大表现,机构之间还在撕B大战。但量化,我估计是不会放弃的,如果接下来成交量下降,还有什么比这更有话题度又不会招致JG干预的题材~无非就是机器人AI应用,华为云,固态这些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