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好的
0
这里看不懂就空仓,不是出手最好的机会。
0
是的,看次日还是周一了,耐心等。
1
只有电光反核,不看反核的模式逻辑。还是那句话他玩它的,我玩我的。没有操作逻辑,空仓看戏。
1
空仓看盘,看看次日盘面什么情况
0
最近流行反核,性价比真高,或许会成为阶段趋势
0
看是尾盘分歧还是明天早盘了,连续修复就管住手,今天看只是高度溢价好。低位是没有机会的。但是情绪不是开周期那种,个股也不行,连续修复概率小。
0
正常,连续修复。看次日
0
整不会了,修复好强
0
有这种感觉,看大盘怎么走。做好应对计划,前半个月有行情的概率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