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感觉这波大盘要去上一波的支撑点了,还有百点空间
0
新年快乐,湖兄!
0
大盘是大盘,连板是连板,两个不碍事。明天的情绪分歧的概率很大,大盘也不一定就是修复。只要大盘不是连续下跌就没事儿
0
湖兄元旦快乐!复盘了一下,周五指数大分歧,照数值看明天有修复预期,但是从短线看,因为周二已经走了一个弱修复,又不支持明天继续修复,有点矛盾,湖兄何解?
0
元旦快乐,迎接2025,发财💰。
0
新年快乐!
2
2024年是积累的一年,2025年是厚积薄发的一年。2024成长最快是一年,不是资金的成长,是逻辑的积累。2024收获,2025绽放。
3
祝大家节日快乐,2025厚积薄发!
1
节日快乐!
1
节日快乐,25年最重要的就是衔接转换这里搞清,知道衔接转换的运行,接力几乎就没有难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