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东百是有意义的,周一结束与否还是未知
0
东百这种硬做有什么意义呢,也看到了它上7板,市场情绪是个什么样。看接下来周期结束怎么走了,直接进入冰点概率应该不大,可能还会高度压制和下降,套利为主的行情,套不好也是面。
0
继续修复,周一结束。
0
好的湖兄,盘面而言,今天是不是算弱修复?3修了,东百走医药续命?
0
盘面走出这样,对下周的行情没有什么期待的,不知道有没有机会操作。
0
从盘面来看,下周的机会不大。也有机会,但这种机会对你没有操作意义,就是套利而已。
0
强分岐日,连低位也看不到机会,继续空了,周一应该有机会了吧?
0
空仓中 ,早上有事情,这里计划是等周一,明天指数红一下,周一继续杀就差不多了;情绪连板上明天是分歧,所以周一是个好的节点;大概是这样想的 具体还要晚上复盘看看 ,在根据盘面做计划;
0
哦哦,知道的,一说酒兄有点懵,以为是其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