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这个是一直存在的,冰点后的混沌期好操作
0
是的,春季前应该有波行情吧,还有15个交易日,差不多。
0
周期这里是否要回到熊市的分离确认,应该是要的。什么时候进入混沌期,要看情绪何时止跌了。
0
只有把这些票杀干净才会有行情,这种时候只能看着表演,希望春节前会有波行情吧
0
是的 ,市场走到冰点最好了,到时候和大盘共振反弹最好,但还有些票在前赴后继的出现,这些票没什么意义。
0
看样子要到冰点了
0
好的,明白了
0
盘面真难,真不知道去哪儿。空仓看盘面,能到冰点就博弈下,不到就空仓。
0
嗯,虽然走的很垃圾,但是也当周期看待了。当做周期,周期要么结束,要么还要反复下。走反复就会考验操作了,难度也挺大,不行就看戏了。高低切的成功率要高吧。
0
抱团,意义不大。套利不对了,也会吃面的,下周操作难度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