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青云志

24-12-22 13:35 74347次浏览
一个人的圣湖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青云志

无人扶我青云志
我自踏雪至山巅
倘若命中无此运
孤身亦可登昆仑
苦厄难夺凌云志
不死总有出头日
他朝若有翻身时
生吃黄连也叫甜
打开淘股吧APP
22
评论(651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个人的圣湖

25-01-06 19:08

0
这个是一直存在的,冰点后的混沌期好操作
一个人的圣湖

25-01-06 19:07

0
是的,春季前应该有波行情吧,还有15个交易日,差不多。
信仰灌溉欲望

25-01-06 18:19

0
周期这里是否要回到熊市的分离确认,应该是要的。什么时候进入混沌期,要看情绪何时止跌了。
一杯浊酒X

25-01-06 14:44

0
只有把这些票杀干净才会有行情,这种时候只能看着表演,希望春节前会有波行情吧
一个人的圣湖

25-01-06 14:30

0
是的 ,市场走到冰点最好了,到时候和大盘共振反弹最好,但还有些票在前赴后继的出现,这些票没什么意义。
一杯浊酒X

25-01-06 14:20

0
看样子要到冰点了
信仰灌溉欲望

25-01-05 19:00

0
好的,明白了
一个人的圣湖

25-01-05 18:56

0
盘面真难,真不知道去哪儿。空仓看盘面,能到冰点就博弈下,不到就空仓。
信仰灌溉欲望

25-01-05 13:52

0
嗯,虽然走的很垃圾,但是也当周期看待了。当做周期,周期要么结束,要么还要反复下。走反复就会考验操作了,难度也挺大,不行就看戏了。高低切的成功率要高吧。
一个人的圣湖

25-01-05 13:40

0
抱团,意义不大。套利不对了,也会吃面的,下周操作难度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