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这要充分的做记录,加深逻辑的理解。今天大盘跌的日子,这里验证逻辑最好的时间点
0
大盘这里不知道会不会稳住,按周期操作
0
带情绪那天
0
0
明白了,感谢兄。
0
但都是AI,他们是两个分支。看次日比依怎么开怎么走才能知道
0
比依是ai眼镜空间,顺纳是算力空间。
0
兄把比依也看做算力相关么,我是把ai和算力当两条线看的。
0
比依是跟风,肯定会炸。但是顺钠还没有明确的结束,海得不是看顺钠结束了,尾盘才敢上板当板空。找有地位的,不找跟风。
0
现在真的感觉在拼运气,早盘去了比依,也是炸的怀疑人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