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今天盘面出来是冰点的感觉,感觉就两个选择,美邦和麦迪,去的麦迪。看看溢价如何吧。
0
大成还早,只是运气好碰见了稍微熟悉的盘面。这两天在做美邦,昨天炸出来了,今天又接了半仓回来。
1
目前看没什么变数,最近做的挺轻松的,也不担心炸板。根源在于对逻辑的自信
0
这里海德修复周期结束。海得周期内的美邦也要结束吧 然后又进入混沌 直到新的小修复周期启动
0
哦,好的收到;
0
是的,按你的逻辑操作,看懂了盘面很简单的。
0
美邦不行,
粤宏远也不像大千。不能看表面,而是看周期运行。
0
0
正常运行,最近还挺好做的,溢价都挺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