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这个也是以前看南客兄说的,高标龙头都是人为做出来的。只有到了后期可能受其他因素会在人为计划基础上多走几天
0
海德这个明天正常是接分歧了吧 还能要嘛?
0
情绪股波动率极大。
0
从盘面痕迹看 真的是刻意得。分时图也是极度换手 其实从一鸣开始 后面的东百 海得 全是如此 盘面也不给你进入冰点
0
浊兄好,有没有可能每个高标都是刻意安排好的。
0
也不算刻意的吧,但盘面老是这样,不利于后面的行情开展。应该还是要经历下冰点,最冰的点。这样往后都是为开周期准备的
0
东百 海得 全是这种弱势修复周期 7板是个坎儿了。这种高标打造感觉是人为刻意的
0
这里让不让位意义不大,雄只有一字才能活下去。这里没有海得,还会有其他的票。
0
是的
0
比较老6,就是不让位。首修那天一看,它这骚操作就去了,第二天也没溢价走了,下午又上去了...修复三天,明天看它渡劫,真能硬也行!雄表示,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