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是的,兄。还是理解不够,美邦是看着上板的,也给信号了,知道今天是能封住的,就是不敢去,害怕次日补跌。不过有一点,海得东百这些票纯蹭着走,没主动性的票,不参与是对的,盘面肯定有强势的存在。找到那个勇敢性的强度票是模式所在。姑且认为这个周期里,龙1海得,龙2美邦,美邦更符合审美,不过次日就结束了。麦迪,只是按照机器板块高度差的操作,只是套利,如果是下个周期的核心,今天应该一字抗分歧的。但是既然这个周期里主流是算力机器相关,那么主流的司马懿还有点博弈价值,就是这么考虑的。
2
美邦是首选,但这个票不能上仓位。从大局观分析,整个周期是向下的,高位票的主动性在减弱。东百主动性弱,海得主动性更弱。而且海得的七板次日还无益价。美邦这里开周期的可能性有多大,最近的高度卡在7B,东百的七板溢价怎么样,在看看海得溢价怎么样,从这里推断美邦的溢价大概就知道了。今天的操作矛盾,美邦是首选,但不能上仓位,就是训练心态而已。敢去高位接力,没有炸板就成功。麦迪这个票怎么说呢,没有地位,只有一字才能走下去。上面还有票存在,这个阶段换手可以但要成为空间板才会受资金的青睐,要不一字。
0
炸板要知道什么时候回出现,对逻辑自信的本质是看懂周期运行
0
这里纠正下,不是小修复周期,冰点之后要开启周期。
0
今天的优解应该在低位吧
0
高度差很重要,海得影响不到他。
0
麦迪也看到了,但是看机器板龙海德地板 没敢去,周一溢价妥妥的
0
美邦有点华夏的感觉,偏独立,情绪好的时候是真的猛
0
酒兄,去美邦的逻辑是什么
0
1-2也有票,但是主观没做这个预案,海得高度还行,盘面高度不会一下降到2的,板块内外都有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