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纯的说司马懿逻辑是正确的,分析盘面的时候不能局部。它这个主流弱,炒作了两波了,从消费里的顺钠跟风,到现在的主线,海得这个板龙很弱,不利于这个板块持续性的操作。顺钠反包之后的走势也弱,这两个票有代表性,那这个板块持续性要存疑。再从周期分析,整个大周期向下的,盘面的变化也给了你答案了,细节很重要。益民开始之后,那个票的高度超过了七板,那个票不是卡在七板,高位票的主动性都在慢慢减弱,这些细节都可以佐证对盘面的判断。你对美邦的担忧是对的,大盘这里还没有止跌,有可能会继续下杀。你对司马懿逻辑的适用阶段搞懂,上升期是威力最好的。看看
桂发祥上升期多强,看看一鸣也很强,这些都是上升期的司马懿逻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