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青云志

24-12-22 13:35 74076次浏览
一个人的圣湖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青云志

无人扶我青云志
我自踏雪至山巅
倘若命中无此运
孤身亦可登昆仑
苦厄难夺凌云志
不死总有出头日
他朝若有翻身时
生吃黄连也叫甜
打开淘股吧APP
22
评论(651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什么价安安眼

25-01-11 10:41

0
圣湖兄周末好哇
信仰灌溉欲望

25-01-11 10:30

0
兄觉得目前冰点的高度应该在几,应该34板吧。感觉3板可遇不可求的,杀到3肯定会杀不动的。4板的概率更大些吧。
一个人的圣湖

25-01-11 10:23

1
也可以这么说吧,大冰点之后都是往上
一语醒梦丶

25-01-11 10:06

0
噢?湖兄有此一说难道是因为一个是混沌轮动套,一个是修复小周期?东百应该也是个修复小周期,一个对应前面消费,一个对应前面ai,这俩小周期走完, 这个大周期算彻底结束了,该出大冰点了
一个人的圣湖

25-01-11 09:53

0
表面是一样的,但还是不一样的。节点不一样
一语醒梦丶

25-01-11 07:16

0
原来这就是湖兄你们常说的曹操司马懿逻辑
一语醒梦丶

25-01-11 06:24

0
今日美邦和27号电光没区别呀,都是前面身位断了,自己主动上位的,那天电光来回炸板 没拿住就卖了
鱼鱼钱钱随便花

25-01-10 22:31

0
麦迪这票,以前做接力的朋友不少被它坑过,其它就如兄表述的比较认同;上面还没结束,暂时没有太好的交易点,不知道兄切换下面的没,感觉能出手的就是2板;
信仰灌溉欲望

25-01-10 22:19

1
明白了。这里对板块和周期的理解还是不够的,思考的也不够深入全面。板块的发展和炒作,依赖于板龙,只看到了现阶段,没能从演化的角度去考虑。司马懿逻辑就是上升期威力巨大,航天晨光当时最典型了,这个逻辑要走远依靠的是周期向上,周期不支持只能是套利,有没有多少肉都不好说。今天这个麦迪,我表述的不太准确,其实也有点冰点逻辑,今天早盘2板以上唯2有主动性的,就是美邦和它,美邦没敢去。这里对于次日的预期,大盘如果再不好,可能真的冰点要来,今天算准冰点吧,一个美邦上板了,再有尾盘中位有修复动作。但是这些高位票,结束概率都很大。
一个人的圣湖

25-01-10 22:07

1
单纯的说司马懿逻辑是正确的,分析盘面的时候不能局部。它这个主流弱,炒作了两波了,从消费里的顺钠跟风,到现在的主线,海得这个板龙很弱,不利于这个板块持续性的操作。顺钠反包之后的走势也弱,这两个票有代表性,那这个板块持续性要存疑。再从周期分析,整个大周期向下的,盘面的变化也给了你答案了,细节很重要。益民开始之后,那个票的高度超过了七板,那个票不是卡在七板,高位票的主动性都在慢慢减弱,这些细节都可以佐证对盘面的判断。你对美邦的担忧是对的,大盘这里还没有止跌,有可能会继续下杀。你对司马懿逻辑的适用阶段搞懂,上升期是威力最好的。看看桂发祥上升期多强,看看一鸣也很强,这些都是上升期的司马懿逻辑。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