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青云志

24-12-22 13:35 74068次浏览
一个人的圣湖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青云志

无人扶我青云志
我自踏雪至山巅
倘若命中无此运
孤身亦可登昆仑
苦厄难夺凌云志
不死总有出头日
他朝若有翻身时
生吃黄连也叫甜
打开淘股吧APP
22
评论(651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个人的圣湖

25-01-12 13:32

1
吧里有个叫肥东火火的博主,有一篇关于情绪周期演化的,写的挺好的。
一个人的圣湖

25-01-11 22:32

0
这里不知道,看盘面怎么走。
信仰灌溉欲望

25-01-11 11:45

0
克莱2板,修复逻辑,周期不会向上了,所以选择底下。当天不是冰点环境。
一语醒梦丶

25-01-11 11:44

0
真这样直接结束的话,感觉年前应该没啥机会了,冰冰复冰冰....等年后懂王上台了
一语醒梦丶

25-01-11 11:40

0
克莱那会是冰冰复冰冰走出来的吧😪
一个人的圣湖

25-01-11 10:56

1
信仰灌溉欲望

25-01-11 10:48

0
克莱不对,忽略。。
信仰灌溉欲望

25-01-11 10:47

0
再去复盘下冰点了,做好准备,机会难得。
信仰灌溉欲望

25-01-11 10:45

0
好的,印象中克莱就是冰点2板,中马尾盘修复起来了。
一个人的圣湖

25-01-11 10:41

0
一般是三板,二板最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