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这个真的不错 很容易懂了。 最近其实就是没高度 都是小周期
0
四个维度推导出来的
0
主要是周期运行的思考,其次是四个维度的思考。用局部推导大局,大局辅导局部。自己还有很多坑要踩,重要的是不要一笔出问题就质疑模式。就像兄说的,知道什么时候会出现炸板
0
接下来的行情,先看下第一个龙头能达到什么高度吧,在此之前都可以按照混沌出来,这个龙头高度越高,行情开启的速度会越快。
0
为什么亚世就是直接启动,因为它高度足够,所以直接迎来大周期,长白一过渡,就是深中,接着波澜壮阔。情绪都是有迹可循的。
0
其实这个回暖逻辑很重要,我乐也是一次回暖,高度并没有很高,但是后边情绪是好起来的,经历几次小周期就出现了圣龙。
0
记得当时我就有感觉了,甚至把协和看成亚世了,以为直接开始大周期了,甚至当时去了
三晖电气,以为会成为
深中华。但是没成功,情绪没有一下上来,只是一次回暖,再经历几次小周期压制后,才开启了腾达大周期。
0
嗯,有一处值得商榷的地方。他帖子里把协和~东晶那段也划分为混沌期了。我理解他是从大周期结构上看的,7板才平蔚蓝的高度,算不上高度突破。大结构划为混沌期无可厚非,但是小周期结构肯定有变化了,情绪已经能够走出开周期情绪了,即使大周期来看,这肯定是一次回暖,或者上升初期。也正是这次上升,才出来后边的
大众交通趋势龙和腾达市场龙,走出如此的高度。
0
多看,多思考,看看它怎么区分的,总结出来你所需要的知识点。
0
好的,这个确实写的挺明晰的,高度变化来判断周期状态。